南韓5歲女童向神明許願「吃台灣西瓜」 如願狂嗑模樣萌翻全網
有媛前往水果店時經過寺廟,向神明許願要吃西瓜,如願後大塊果腹的模樣,瞬間萌翻眾多網友。(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韓夫妻智ㄚ與邦ㄚ經營的YouTube頻道「KT story」,近期邀請南韓好友及其5歲女兒有媛來台旅遊,並趁此機會讓她品嚐台灣水果,而有媛前往水果店途中經過一間寺廟,竟還雙手合十許願:「拜託!我想去吃好吃的西瓜!」隨後如願開心品嚐的模樣,瞬間萌翻眾多網友,表示:「真的是要騙人生女兒!」

更多新聞: 初訪台北101!搭「時速60公里」電梯快速登頂 南韓爸驚:以為搭的是子彈 


南韓5歲女童向神明許願「吃台灣西瓜」 如願狂嗑模樣萌翻全網
有媛經過寺廟時,竟停下腳步閉上眼睛,還雙手合十向神明許願,希望能吃到好吃的西瓜。(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近期智丫和邦丫帶著有媛品嚐台灣水果,路上他們經過一間寺廟,停下腳步介紹是「許願的地方」,怎料有媛竟閉上眼睛,虔誠地雙手合十道:「拜託!我想去吃好吃的西瓜!」許願完畢後還向神像鞠躬道謝。被問及「更喜歡水果還是飯」時,有媛則不好意思回答是前者,讓邦丫等人被她可愛的模樣融化了。

南韓5歲女童向神明許願「吃台灣西瓜」 如願狂嗑模樣萌翻全網
由於媽媽教導,東西沒吃完的話,地球會生病,所以有媛聽話地將盤中的西瓜吃光光。(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後來到了水果攤,有媛興奮提醒邦丫記得點西瓜和西瓜汁,在水果上桌後,有媛立即舉起叉子大塊果腹,不停地豎起大拇指讚歎:「超級好吃!」由於曾被媽媽教導「吃不完東西的話,地球會生病」,讓她將盤子的西瓜吃得幹乾淨淨,還開心表示:「都吃完了!」影片釋出後,網友紛紛被有媛萌翻,「有媛真的很可愛,還許吃西瓜的願望」、「真的是要騙人生女兒!」

更多新聞: 玩偶也比不上!南韓4歲女娃來台見娃娃機台 著迷「香腸吊飾」萌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