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轟柯深綠、喊話郭歸隊 郝龍斌籲:團結所有在野力量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圖/翻攝自郝龍斌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前立法院長、「侯康配」全國後援總會總會長王金平今(12)日在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的「宏國大樓」辦公室,宴請「挺郭派」議長等地方有力人士,包含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前台東縣長吳俊立、金門縣議長洪允典都是座上賓,就連花蓮藍委傅崐萁、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到了。郝受訪時,批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是深綠,更喊話棄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應盡速歸隊。

更多新聞: 王金平淪馬王政爭受害者 綠批侯「重啟特偵組」羞辱

郝龍斌進入宏國大樓前,短暫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提問,您受邀代表國民黨回歸?王前院長出手,邀請挺郭派諸多議長們,是否要重新整合所謂本土派系?郝龍斌回應,「今天是應王(前)院長的邀約,到此跟非常多在地意見領袖,一起共商如何團結一致,下架民進黨」。

記者追問,外傳有幾位前縣長並沒有一同參加,是受代表整合還有改進空間?郝龍斌表示,他們會團結所有在野的力量,來下架民進黨。郝坦言,自「侯康配」成局後,藍營民調持續上升,現在與「賴蕭配」民調已在誤差範圍內,今日應王金平邀約,來團結所有力量。

郝龍斌宣稱,「賴蕭配」主張台獨,而且「柯盈配」也是泛綠,尤其柯文哲也講他是深綠的一份子,將執行總統蔡英文的政策,所以真正在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的只有國民黨。

郝龍斌向郭台銘喊話,「郭(前)董事長當初倡議在野大聯盟,而且要下架民進黨,近日我與年輕的汽車銷售業(人員)在一起時,才發覺郭董在年輕人、知識與科技份子之間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有很多人都是他的粉絲」。

郝龍斌也稱,要下架民進黨,應該要團結包含本土藍、戰鬥藍、更重要要把郭台銘請回來,而且郭曾親口跟自己說,他的人生哲學是「計利應計天下利, 求名當求萬世名」,在此關鍵時刻,希望郭台銘能扮演中華民國的捍衛者,站出來扭轉乾坤。

值得關注的是,傅崐萁抵達宏國大樓時,郝龍斌便與他走進門內,匆匆結束媒體聯訪。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喊話郭台銘歸隊 黃士修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