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淪馬王政爭受害者 綠批侯「重啟特偵組」羞辱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二)答應擔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二)、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的全國後援會總會長(右一)。(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答應擔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全國後援總會長,但侯友宜卻想重啟特偵組,遭賴清德競總總幹事潘孟安痛批,選舉需要王金平,選完就"免洗碗筷"丟掉!認為國民黨根本在羞辱王金平,因為他就是當年在馬王政爭中,被特偵組違法監聽的受害者。

更多新聞: 全台連挺周庭!籲台灣人2024做正確選擇 勿重蹈香港覆轍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侯友宜凍蒜。」

等了好久,侯友宜終於等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點頭答應,出任全國後援總會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至始至終就是只有支持黨提名的侯友宜,侯康配實在是很好的一個組合,互補性很高國家美好的未來是可以期待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碰上很多的困難王院長不斷地幫我排除,也凝聚所有國民黨團結的力量,我真的非常的感恩。」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王院長在立法院就是我們的領導,替侯康配增加數萬甲兵百萬雄兵百萬雄師,我想選舉勝算一定更高。」

王金平淪馬王政爭受害者 綠批侯「重啟特偵組」羞辱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答應擔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圖/民視新聞)

有王金平加入團隊,本土藍戰力再升級,國民黨士氣大振,只是侯康兩人都支持重啟特偵組,但當年馬王政爭,王金平就是被非法監聽的對象,這一段難道他都忘了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特偵組它有特別的職權就有它的功能存在,關鍵只是在執法的人是不是依法來行政。」

賴清德競總總幹事潘孟安:「選舉的時候需要王金平,選完了像免洗碗筷就用用一丟,未來趙少康不但是會如法炮製,還是會變本加厲已經沒有本土藍。」

綠營喊話,別忘了當年馬王政爭的教訓,但對王金平來說,這些早已是過去式。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老早就沒有任何的芥蒂,那個事情到現在為止,我從來沒有提過"馬總統"三個字從來沒有,所以表示我根本不會去介意這些事,一切過了就好了。」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侯趙朱三個人應該為當年,介入司法的馬英九向王金平道歉,背後最大的黑手就是馬英九,也引發後面的憲政危機。」

王金平想要翻頁,民進黨卻要藉馬王政爭歷史,質疑國民黨重啟特偵組的主張,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大選煙硝味是越來越重了。


王金平淪馬王政爭受害者 綠批侯「重啟特偵組」羞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擔任全國後援會總會長,再掀當年馬王政爭話題。(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頒亞洲民主人權獎 蔡英文:台灣將繼續捍衛得來不易的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