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榮味透露郭台銘最後還是會參與輔選 應該是會支持侯友宜
侯友宜先前與張榮味互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侯友宜全國後援總會總會長王金平出手邀請挺郭派議長等地方人士,今(12)日到「宏國大樓」餐敘,王金平受訪喊話說要用最虔誠的心,來敦請郭台銘能夠回到藍營來。另外,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也現身,除強調會全力支持侯友宜外,也透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後還是會參與輔選,也認為郭台銘最後應該會支持侯友宜。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金平出手邀挺郭派人士餐敘! 喊話敦請郭台銘回藍營

王金平邀集挺郭派議長等地方人士來到「宏國大樓」餐敘,現場包含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立委傅崐萁、新竹市議長許修睿、金門縣議長洪允典、前台東縣長吳俊立都到場,至於南投縣議長何勝豐未出席,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在國外,明天上午10時預計去找王金平。

張榮味受訪表態會全力支持侯友宜,記者追問是否對郭台銘不好交代,他表示郭台銘到最後還是會參與輔選,並進一步指出郭應該會選擇「最關鍵時間」參與輔選。

張榮味接著透露,郭台銘現在還在考慮,不過郭台銘本來就看的開,他也認為郭台銘最後應該是會支持侯友宜;另外有望看到郭台銘跟侯友宜一起站台畫面?張榮味說:「應該沒有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重要古剎「神田明神神社」 今日派出10台掃地機器人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