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惡劣!英國麥當勞保全「故意潑水趕街友」 網怒炎上下場曝
英國麥當勞保全為了趕走街友,竟故意潑水,還把沒擰乾的拖把浸濕街友的睡袋和義務,讓網友怒批行為實在是太噁心了。(圖/翻攝「Damon Evans」Twitter)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英國倫敦一間麥當勞保全,日前惡意驅趕街友,不僅把其毯子踢開,甚至使用沒擰乾的拖把,浸濕街友的睡袋與地板,惡劣行徑讓路人都看不下去,並將當時的情況錄下分享在社群媒體,引發網友眾怒,如今該快餐店總公司已經道歉,表示參與其中的保全已被「永久撤職」。

更多新聞: 物價好高!薛之謙倫敦開唱曝「吃1餐噴台幣1千」 嚇壞:當場就想賴帳

事發於英國倫敦維多利亞街,一名街友坐在英國全國銀行門口,正準備打地鋪休息時,卻遭隔壁麥當勞多名保全的惡意驅趕,他們不僅將街友的個人物品踢開,還故意將水潑灑在地面上,把未擰乾的拖把拿出來,導致地面都是積水,街友的睡袋和衣物都被浸濕了,儘管街友有試圖阻止保全的行為,但他們沒有多加理會。

英國快餐店保全冬天「故意潑水趕街友」 網怒炎上下場曝
保全故意把未擰乾拖把拿出來,導致地面都是積水,導致街友的睡袋和衣物都被浸濕了。(圖/翻攝「Damon Evans」Twitter)
保全的過分行徑,讓路人們看不下去,見義勇為上前與保全對質,大喊:「這是不對的,你們知道嗎?你們用水淋濕他的睡袋,而且現在是冬天。太離譜了!」有路人也將當時的情況拍下並發布在推特上,標註該麥當勞帳號譴責道:「你們認為,員工在冬天(或任何時候)把街友睡袋浸濕是合理的嗎?噁心的行為,他甚至不在你們店外。」
英國快餐店保全冬天「故意潑水趕街友」 網怒炎上下場曝
保全惡意趕走街友,讓路人看不下去上前阻攔,指責保全在冬天的行為太過離譜。(圖/翻攝「Damon Evans」Twitter)
事後英國麥當勞官方發文宣稱,影片中的保全已被永久革職,「餐廳團隊也被提醒尊重所有人的重要性,包括餐廳內部與更廣泛社區的弱勢族群。」透露他們目前正與地方單位合作,一起尋找那名街友,希望能夠鄭重道歉並提供補償,「這是我們持續支持當地與周邊街友慈善組織的一部分努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味道有點重…他驚見垃圾車「斜槓開餐廳+平價菜單」 全網笑爛:很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