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有點重…他驚見垃圾車「斜槓開餐廳+平價菜單」 全網笑爛:很佛
有網友在路上看見垃圾車,在放置廚餘桶的旁邊,竟掛上4樣菜單,「斜槓開設餐飲店」。(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不少民眾因為居住的社區、大樓沒有公共集中垃圾的地方,因此還是必須要注意倒垃圾的時間,每當垃圾車來到時,就出門將垃圾丟棄。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社群平台發文PO出一張垃圾車的照片,靠近仔細一看,還發現垃圾車竟還「斜槓」開啟餐飲業,讓他當場看呆,忍不住的說「味道有點重」。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50嵐創始店要客人「麥擱問啊」!公布「5個沒有」網:做錯什麼


要來一碗嗎?他驚見垃圾車「斜槓開餐廳+平價菜單」 網笑爛:很佛
有網友PO出垃圾車竟開設「副業」,賣起牛肉湯麵、豬肉湯麵等。(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臉書上的公開社團發文,並附上一張照片。從原PO上傳的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有一台垃圾車,上頭掛著一個「垃圾未分類拒收」的告示牌,下方則放著3個分類廚餘的回收桶。而旁邊掛著4張白底紅字的牌子,上方清楚的標示「牛肉湯麵60」、「豬肉湯麵60」、「豬肉河粉60」、「海鮮河粉60」,彷彿化身一間行走的餐車,隨時可以讓客人點餐一般。原PO看到後,忍不住將這有趣的畫面拍了下來,在內文中也驚訝的說「這斜槓餐飲事業……味道有點重。」。

要來一碗嗎?他驚見垃圾車「斜槓開餐廳+平價菜單」 網笑爛:很佛
有許多網友發揮創意,在留言區寫下搞笑回應。(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曝光後,至今已經累積9716名網友朝聖按讚,也有不少人看了搞笑回應,「一份牛肉湯,內用。」、「所以三個桶子,左邊是牛肉湯,中間豬肉湯,右邊海鮮湯…額」、「第一桶-牛肉湯麵,第二桶-豬肉湯麵(可改河粉),第三桶-海鮮河粉,吃完拿去裡面丟」、「當你追垃圾車追到肚子餓時,我們有貼心點餐服務」、「老闆:要吃自己撈,旁邊三個桶子裡面,看要吃啥自己弄」、「不要被它的外表騙了,其實它是一台快餐車,裡面還有座位唷,不信的話你進去看看」、「六十塊牛肉麵很佛,哪裡找阿。」。據悉,該垃圾車平時疑似出沒在台中市,有眼尖的網友認出,「看起來好像是大雅清潔隊的車」。

更多新聞: 年輕人等高鐵「下半身失蹤」!完美示範狂吸4.6萬網朝聖:這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