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選手休賽季聯手做慈善 小葛公益球賽揮鋁棒超震撼
小葛雷諾拿下公益全壘打大賽冠軍(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蔡晴景、楊淨報導

大聯盟休賽季不少球星會回到家鄉做公益,藍鳥隊投手貝里歐斯(José Berríos)和在波多黎各舉行一場慈善表演賽,還邀請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參與全壘打大賽,值得一提的是,小葛是拿鋁棒登場,搭配他的揮擊威力,狂轟猛炸只能用震撼來形容。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 周邊商機逼近140億台幣

大聯盟全壘打大賽冠軍Vladimir Guerrero Jr.,拿鋁棒全力揮擊會是什麼光景?這場全壘打大賽給了答案。清脆炸裂聲,小白球一晃眼就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同場競技還有水手外野手Julio Rodríguez、大都會球星Francisco Lindor...等人,最後冠軍很好猜,就是Guerrero Jr.!


大聯盟選手休賽季聯手做慈善 小葛公益球賽揮鋁棒超震撼
小葛雷諾用鋁棒炸裂畫面超震撼(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這場名人慈善表演賽在波多黎各舉行,主辦人是藍鳥投手José Berríos,他繼承傳奇前輩Yadier Molina連續十年休賽季舉辦公益壘球賽的衣缽,前2000名到場的小朋友能免費進場看球。

藍鳥投手貝里歐斯:「這真的像是美夢成真,我從小時候就想參與這種比賽,感謝我的團隊、家人、隊友,讓這一切付諸實行,但真的希望在場的大家都能很開心,尤其是所有的家庭和小朋友們,請好好享受比賽。這場公益壘球賽只打五局,小葛雷諾隊14-9獲勝,但輸贏從來不是重點,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們能近距離欣賞大聯盟球星獻技,甚至與他們互動,棒球種子已經小朋友心中生根發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風之孫」李政厚前往大聯盟! 6年1.13億美元加盟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