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洋基新左右護法成形 強力左打索托興奮與法官同隊
強力左打Soto交易加盟洋基。(圖/Juan Soto IG)

體育中心/張耀中、楊淨報導

豪門洋基透過交易,找來新生代的強力左打Juan Soto加盟,將跟法官Aaron Judge組成左右護法。Soto頭上戴著洋基球帽公開受訪,表示很興奮可以跟賈志同隊,同時他也說,希望能在紐約繳出好表現,為祖國多明尼加,還有西班牙語族群爭光。

更多新聞: MLB/扯!大谷翔平「延遲支薪」每年只領200萬 美媒爆7億合約內幕

頭戴洋基球帽現身,強力左打Juan Soto加盟傳統豪門,跟法官Aaron Judge,組成火力凶猛的左右護法,這樣的黃金陣容,就連Soto本人都很期待。洋基明星外野手Soto:「應該會很好玩,能跟他一起站在外野再興奮也不過了,他人真的很好,當我被交易時他是聯絡我的其中一人。」Soto過去效力過華盛頓國民,跟聖地牙哥教士,對大城市並不陌生,但紐約畢竟是全球重鎮,Soto也更希望在這樣的舞台,為自己的族群爭光,這段訪問也特別用他的母語,西班牙文。

洋基明星外野手Soto:「這很特別能在紐約打球非常棒,我總是掛在嘴邊,代表多明尼加在這邊拿出最佳表現,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不僅限於此還有代表,在紐約講著西班牙語的人。」來到紐約組成超強打線,Soto的未來動向也受到關注,他2024年球季結束就取得自由球員身份,有機會續留大蘋果嗎?洋基明星外野手索托:「我的首要任務還是趕快融入球隊了解彼此,我要加入球隊去紐約去坦帕,去到我能見到隊友的地方,關於合約的事情,他們知道該找誰詢問,我就是打棒球專心在棒球上面。」跟法官短暫合體,還是長久合作,現在還說不準,不過Juan Soto加入,確實讓球迷產生期待,看看洋基2024年球季,能有甚麼樣的表現。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薪資延遲支付可節稅 道奇省奢侈稅還能補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