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老翁駕車失控衝撞慈濟環保教育站 陷入昏迷送醫搶救不治
7旬翁開車撞進慈濟環保站送醫不治。(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邱俊超苗栗報導

13日凌晨4點多,苗栗縣頭份市的慈濟環保教育站,突然遭到一部自小客車猛烈撞擊,開車的是一名74歲的張姓老翁,警方獲報到場時,老翁卡在駕駛座內陷入昏迷,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根據了解,老翁有心臟方面的病史,可能是清晨天氣太冷,駕車失控釀禍。

更多新聞: 鄭平君照顧爺爺推輪椅10年!歷經車禍、飯店摔傷膝蓋 竟巧合演出坐輪椅戲!


7旬老翁駕車失控衝撞慈濟環保教育站 陷入昏迷送醫搶救不治
7旬老翁駕車撞進慈濟環保教育站送醫不治。(圖/翻攝畫面)


13日凌晨4點多,天色昏暗,一部自小客車突然高速撞進位在苗栗頭份的慈濟環保教育站,把鐵製的柱子都給撞歪了,發出巨大聲響。這一撞,不但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碎裂,引擎蓋也隆起變形,車內的安全氣囊也在剎那間全數爆開。警消趕到現場時,74歲的駕駛張姓老翁陷入昏迷,經過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目擊者表示「一下子就撞上去了很大聲,聽一個師姐說,他有一點心臟的問題。」


7旬老翁駕車失控衝撞慈濟環保教育站 陷入昏迷送醫搶救不治
位在苗栗頭份的慈濟環保教育站。(圖/民視新聞)


警方調查,死者酒測值為0,本身是慈濟的環保志工,平時熱衷公益活動,曾有心臟方面的病史,有可能是當時清晨天氣太冷,引發身體不適,再加上開車時天色昏暗,視線不佳,釀成憾事。

更多新聞: 鴻海攻醫療AI輔助診斷系統 終端認證明年5月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