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蕭配「貓狗胸章」夯 吳沛憶推「彩虹限定款」限量500個

政治中心/葉向媛、蘇郁森報導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日前推出Q版的美德貓狗胸章,掀起搶購熱潮。之後競選總部把圖樣授權給立委小雞們玩創意,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搶先推出"彩虹限定款",限量500個,還沒開賣就已經詢問度破表。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定追加!「賴蕭配」貓狗胸章超熱賣 12/3中午開放線上兌換

一大清早長長人龍,還有人帶上板凳坐著等。民進黨日前推出美德Q版貓狗胸章掀起熱潮,現在又有新款亮相。賴清德競選總部授權圖樣給小雞玩創意,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推出中正萬華限訂版,把綠白底色換成彩虹主題,強調多元價值,連蕭美琴本人看了都直呼「太好了!」還想拍照留念。


賴蕭配「貓狗胸章」夯 吳沛憶推「彩虹限定款」限量500個
美德Q版貓狗胸章,中正萬華彩虹限訂版。(圖/民視新聞)


吳沛憶表示,作為年輕的候選人,加入進步價值的元素,也象徵著我們進到國會之後,會繼續為多元的聲音發聲、捍衛。製作時間上很趕,主要是因為敲碗的民眾太多了,所以總部一傳授權檔案給我們之後,就趕快聯繫設計師和工廠。


賴蕭配「貓狗胸章」夯 吳沛憶推「彩虹限定款」限量500個
彩虹限定版貓狗胸章搶手。(圖/民視新聞)


彩虹款貓狗胸章,限量只有500個,14號早上才要開賣,已經有支持者等不及來蒐集,吳沛憶說:「電話一直打進來,很多人傳訊息希望能預留,我說還是要到現場大家一起排隊比較公平。美德的貓狗圖案出來之後,熱度非常的高,也帶動了支持者更進一步的來認識每一位候選人。」

更多新聞: 賴蕭超夯貓狗胸章、棒球外套 週日中午開放官網兌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