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1個月宣布將進行百場演講 時代力量:保住5席、力拚8席
時代力量將進行百場演講衝刺選情(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呂中漁、胡崇恩 台北報導

大選倒數一個月,各黨團卯足全力,衝刺選情,2020年拿下黨政聘109萬政黨票的時代力量,卻也迎來黨員陸續退黨的衝擊,今天他們選在8年前,街頭開講的起始地,宣布要進行百場的宣講,希望獲得選民支持。

更多新聞: 林昶佐加入民進黨!推薦人是賴清德  黃捷.吳崢嗨喊:「學弟好」

時代力量黨團說,投一票時力,多一席正義。

高喊口號,懇請民眾支持,選舉倒數一個月,小黨總動員,重回時代力量在8年前,街頭宣講的起始地,希望在這次的立委選戰,保住5席,力拚8席!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說,八年前我們起家的地方,從街頭運動,從街頭宣講開始,八年後的今天,我們仍然會從這邊開始,來在投票日前 舉辦百場的街講。

東吳大學法律系教授胡博硯說,這個在野力量,不管執政黨是誰,一直都會持續往前,即便人事來來去去,但是這個力量依然存在。

選前1個月宣布將進行百場演講 時代力量:保住5席、力拚8席
時代力量近年來經歷不少黨員退黨(圖/民視新聞)

找來創黨元老胡博硯一起造勢,更喊出要在街頭,進行百場演講,2020年拿下109萬政黨票的時代力量,卻也在之後迎來黃捷、林昶佐和黃國昌等黨員陸續退黨,轉加入綠白政黨。攤開僅存的候選名單,戰力略顯失色,於是同樣是創黨元老的邱顯智,要喚起選民記憶,強調遇到不公不義,時代力量都是站在第一線!

選前1個月宣布將進行百場演講 時代力量:保住5席、力拚8席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 希望獲得選民支持 讓第三勢力延續(圖/民視新聞)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說,一個當兵的阿兵哥,被這種學長學弟制下面被霸凌,甚至到最後失去自己的生命,希望時代力量能夠帶著本土進步的價值,能夠替這些最基層的人民來發聲。

一一細數關廠工人案、洪仲丘案、苑裡反瘋車案,再到大埔張藥房強拆案,時代力量強調他們莫忘初衷、始終和基層選民站在一塊,希望獲得選民支持,讓第三勢力得以延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尋人啟事!黃國昌稱與蔡春綢不熟 時力:曾痛批「雨刷」的他哪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