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歲人瑞結了7次婚!子孫滿堂仍想再婚 羞喊「我準備好了」
馬來西亞112歲的人瑞阿嬤,身體健康還算不錯,共有19名孫子和30名曾孫。(圖/翻攝自Kosmo!)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112歲的人瑞阿嬤,過去擁有7段婚姻,與7任前夫育有4名兒女,目前共有19名孫子和30名曾孫,子孫滿堂的她向媒體透露,如果有人願意娶她,她隨時都準備好再婚,雖然現在阿嬤的聽力及視力有些下降,但健康程度還算佳。

更多新聞: 比基尼辣妹被巨浪「送進餐廳」饕客淡定喝湯!10秒片曝…網笑:難怪生意好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住在吉蘭丹州西北部道北縣的112歲阿嬤西蒂哈娃(Siti Hawa Hussin),過去曾有過7段婚姻,擁有4名兒女,年齡分別介於58歲至65歲,前夫有的已經過世,有的則是因為性格不合而離婚,目前與58歲的小兒子阿里士米和47歲的媳婦再努拉同住。

112歲人瑞結了7次婚!子孫滿堂仍想再婚 笑喊「我準備好了」
一名住在馬來西亞112歲的人瑞,擁有7段婚姻,還笑說已經準備好再婚。(圖/翻攝自Kosmo!)

西蒂哈娃表示,她的視力變得模糊,還有點聽不太清楚的狀況,不過,她也幽默道「如果有人不嫌棄,我還是想要再婚,何況我的健康狀況非常良好」。小兒子阿里士米則說,母親健康狀況真的不錯,只需要服用高血壓藥物,以及視力模糊,所以行動稍微有些不方便,而人瑞阿嬤的兄弟姐妹都離世了,只剩下她。



更多新聞: 慎入!大叔花4秒6掌「徒手爆老鼠」 超狂9秒片瘋傳…網驚:屬貓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