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主廚「極限U上身」切出暗黑青木瓜!吸千萬人瘋看網歪樓:太大碗
近期網路上瘋傳一段泰國正妹廚師正在料理的影片,僅穿內在美快手切菜的她,豐滿的好料甚至比美食還香。(圖/翻攝自IG@ kaiyokkrok.pattaya)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燥熱又油膩的廚房是不少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地方,如果是清涼又亮眼的正妹出現在此那更是難得。近期網路上瘋傳一段泰國正妹廚師正在料理的影片,僅穿內在美快手切菜的她,豐滿的好料甚至比美食還香,而這名正妹不僅是一名廚師,還是一間烤雞店的老闆,吸引不少網友朝聖。


更多新聞: 打噴嚏不要忍!男「捏鼻閉嘴硬憋」劇痛送醫…一查「氣管撕裂」成全球首例


超兇主廚「極限U上身」切出暗黑青木瓜!吸千萬人瘋看網歪樓:太大碗
這名正妹也被起底,是一間烤雞店的老闆,店家就位在泰國春武里府芭達雅,吸引超過 20 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IG@ kaiyokkrok.pattaya)

近期一段泰國正妹廚師的影片在微博上瘋傳,只見女廚師擁有甜美、空靈的臉蛋,火辣的身材更引人注目,她穿起低胸背心搭配迷你短褲,在廚房認真料理切菜,豐滿的上身隨著她手速切菜動作自然擺動著,誠意滿滿的好料,瞬間讓螢幕前的網友們暈翻。這名正妹也被起底,是一間烤雞店的老闆,店家就位在泰國春武里府芭達雅,向來不吝嗇分享各式工作側拍的她,版面上福利超多,吸引超過 20 萬粉絲追蹤,還有不少媒體、KOL 爭相光顧採訪,就連中國人氣網紅肖恩(Sean)都曾在 Youtuber 頻道上介紹過烤雞店,是當地的人氣打卡景點。



養眼的畫面曝光後,至今累積超過1千萬觀看,不少微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長得有點像大陸女星張雨綺」、「感覺有點撞臉香港女演員張柏芝」、「看她做飯真是一種享受」、「想吃飯了」、「泰國料理以酸辣為主,但感覺老闆比菜色還辣」、「看了都餓了」、「怎麼會越看越餓呢」、「好大碗的青木瓜」。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網美摸長頸鹿「拿1根草」就想拍照!牠超不爽「直接巴蕊」神片百萬人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