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欣岱文宣印賴清德照片 高嘉瑜:台灣人一定要團結、不要中計
民進黨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參選人高嘉瑜面對台灣基進對手吳欣岱挑戰,票源面臨瓜分危機。針對近日有吳欣岱選舉文宣,印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照片一事,高嘉瑜今(13)日回應,這是魚目混珠的文宣手法,呼籲台灣人一定要團結,不要中了敵人的計,更不能讓國民黨對手李彥秀、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最大的獲利者。

更多新聞: 選情告急! 陪高嘉瑜鞠躬道歉 許淑華:小女生愛亂講話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今上午陪高嘉瑜至成德市場掃街拜票,同時於行程途中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提問,吳欣岱早上的文宣還是印她跟賴副總統的照片,掃街時也喊說阻止韓國瑜,您怎麼看?

高嘉瑜回應,最大的諷刺就是吳欣岱稱要阻止韓國瑜,但她的參選就是在「助韓」,從吳所有的選戰手法來看,都是要幫李彥秀、國民黨及韓國瑜的忙,吳的嘴巴上說支持賴清德,但所有做法都與「挺賴」背道而馳,若真心挺賴,就要支持高嘉瑜,港湖一定要團結,選票不能分裂,要集中選票支持自己,因為「我是唯一能贏的」。

高嘉瑜說,倘若吳欣岱真心支持賴清德,就要努力讓民進黨2024國會過半,就要聽賴清德的話支持高嘉瑜,而不是保送李彥秀、國民黨及韓國瑜,這些都不是真心愛台灣的本土派想要看到的,吳欣岱不要使用這樣魚目混珠的文宣手法。

高嘉瑜稱,近日有網路上有「關鍵意見領袖」(KOL)踢爆,吳欣岱背後站的是韓粉、彥秀粉,因此吳還活在網路世界,不知道她身邊圍繞的人,可能就是李彥秀派來的;另,網路上支持吳的人有無想過,李彥秀花了200萬買國民黨的網軍公司,後面就是在分化民進黨與綠營,拉抬這些能幫助李、韓當選的人。

高嘉瑜嘲諷稱,吳欣岱不知道是否中了他們的計,或故意中計還也裝作不知道,這才是最可悲、最可惡的,所以整個過程中,希望大家能睜大眼睛,仔細想一想,整個過程中是否中了別人的圈套與陷阱?

高嘉瑜質疑,李彥秀不斷花大錢買網路公關公司,背後100至200萬到底錢都花在哪裡?是否花在分裂綠營,拉抬台灣基進的參選人,讓韓國瑜、李彥秀及國民黨成為最大獲利者,所以「我們台灣人一定要團結,千萬不要中了敵人的計」。

更多新聞: 港湖女神拚連任!曾提「一屍5命」惹議 高嘉瑜澄清:沒有要抨擊林智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