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or佛心禮物?他抽到「全場最大包」以為賺到…一拆開臉秒垮:想放生
每年一度交換禮物的季節即將來臨。(示意圖/Pexels、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歡樂的耶誕節即將來臨,少不了要和朋友玩交換禮物,事前也會定下定商品金額,確保每個人都收到價值差不多的禮物。有網友表示,近來他和朋友約好交換禮物,沒想到竟抽中「全場最大包」,正當以為自己賺到時,打開一開卻讓他笑不出來,「當下真的很想放生…」,不過貼文一出反而讓網友羨慕不已,直喊「很實用」。

更多新聞: 一堆人在背…妹子怨搭捷運、公車「最討厭1物品」!全場反擊:很方便啊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上週和朋友玩交換禮物,規定金額控制在300到500元間,還限定通路「好市多商品」,他選擇377元的利口酒,精緻包裝十分具有耶誕氛圍。至於他收到的禮物則是「全場最大包」,正方形的物體被紅色禮物紙包了起來,不僅外型很大還很厚重,讓他心想賺到了。

地獄or佛心禮物?他抽到「全場最大包」以為賺到…一拆開臉秒垮:想放生
原PO滿懷期待拆開全場最大包的禮物,沒想到竟是衛生紙。(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然而,當原PO滿心期待地拆開禮物後,發現裡面不是裝著什麼驚人禮物,而是每家都會用的「抽取式衛生紙」,價格約350元上下,讓他看了哭笑不得,表示自己並非覺得衛生紙不好,「而是...拿這麼大串搭捷運...真的不輕...然後站在壅擠的車廂內......我.....當下真的很想放生」,笑稱情緒十分複雜。

地獄or佛心禮物?他抽到「全場最大包」以為賺到…一拆開臉秒垮:想放生
有網友笑說,交換禮物經常是「真心換絕情」的遊戲。(示意圖/Pexels)

不過貼文曝光後,大票網友卻嗨喊「至少比起其他垃圾禮物實在多了」、「這禮物超棒!你不要就送我」、「交換禮物就是真心換絕情的遊戲,至少衛生紙還能使用」、「很實用耶這個!可學起來」、「留著明年再把它交換出去」、「可以從聖誕節用到端午節」.更釣出不少苦主,「之前我還收到盒子大裡面放了磚頭,應該是為了增加重量」、「我拿到很重的禮物~鹽,很想找送禮的人驅魔」、「還好,你拿到的不是巨大的水泥植樹盆」。

更多新聞: 打噴嚏不要忍!男「捏鼻閉嘴硬憋」劇痛送醫…一查「氣管撕裂」成全球首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