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龍頭力挺軍警消 愛爾麗集團親赴三峽分局頒獎金
愛爾麗集團創辦人常如山(右三)頒發破案獎金,由新北市三峽警分局長許銘城(左三)代表接受。(圖/常如山提供)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歲末年終,為了讓民眾能有安定安全的生活環境,警方加強黑幫和槍砲毒品的查緝,屢創佳績,長期投入公益活動,愛心領頭羊的愛爾麗醫美集團,長期關心警消單位,除了準備捐助第59部救護車給彰化縣消防二水分隊,目標未來要捐助百輛消防車,更頒發獎金給破案有功員警,發揮民間更大的支持力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華大學第四屆USR茶花創生成果展 即起至18日「佳信茶花園」舉辦
醫美龍頭力挺軍警消 愛爾麗集團親赴三峽分局頒獎金
愛爾麗集團率隊至三峽警分局頒發破案獎金。(圖/常如山提供)

愛爾麗集團指出,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掃黑屢創佳績,剷除竹聯幫、天道盟惡勢力,日前由創辦人常如山和執行長劉怡萱帶隊,前往三峽警分局頒發破案獎金給有功人員,常如山表示,黑道幫派恃強欺弱,嚴重影響治安,看到三峽員警剷除黑幫,還給民眾安居樂業,特別頒發破案獎金給員警加油打氣。

三峽分局長許城銘表示,三峽警分局今年在掃蕩黑幫的績效亮眼,三、四、五及十月份,掃蕩竹聯幫仁堂明仁會三峽分會副會長及黨羽,天道盟正義會大溪組成員及黨羽等,共計查獲 55 名幫派份子,查獲改造手槍一把,三級毒品共178.72公克,也還給民眾一個安寧的生活環境。

除了發破獎金,愛爾麗也於去年疫情期間為了慰勞辛苦的軍警消,特別舉辦公益演唱會,邀集吳宗憲、李千娜等大咖演唱,特別的是,藝人不走星光大道,把紅毯留給軍警消等第一線防疫英雄,進場接受觀眾喝采。

醫美龍頭力挺軍警消 愛爾麗集團親赴三峽分局頒獎金
愛爾麗集團創辦人常如山(右)用行動力挺軍警消。(圖/常如山提供)

常如山表示,本有個當刑警的夢想,但因緣際會跨入醫美領域,也讓他結識許多警察好朋友,他說看到近年來詐欺犯罪不斷攀升,年輕人跑去當車手、販賣自己帳戶,加上這些詐欺集團多數都跟黑道幫派結盟,讓許多受害民眾一生辛苦積蓄付諸流水,他相當不捨,因此對於員警強力打擊黑幫及詐欺集團,他絕對舉雙手支持,也願意頒贈破案獎金來鼓勵。

常如山更說,他的父親是職業軍人出身,不斷教導他要回饋社會,過去曾三度目睹搶匪,挺身而出協助警方制伏歹徒,就是這股凜然正氣,讓他在支持刑警辦案上不遺餘力,未來也會持續秉持回饋社會的理念,繼續支持相挺勇敢保護人民的警察和消防同仁。

更多新聞: 他問「過去沒導航怎麼找路」?釣出資深老司機解答「全靠最強G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