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田徑女神才貌兼具 曾拿下NCAA七項全能冠軍
加拿大七項全能田徑女神。(圖/翻攝Georgia Ellenwood IG)

體育中心/游博智、季芸報導

「七項全能」項目選手堪稱是運動場上的全才,而在加拿大就有一位女神選手艾倫伍德,樣樣精通還兼具美貌!28歲的艾倫伍德,早在大學時期就拿過NCAA七項全能冠軍,曾代表加拿大參加東京奧運,被稱作是田徑場上的「全能女神」。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林穎樂「這場合」男女通殺?網挖「超狂身分」嘆:深藏不露

一頭金髮在場上格外受人注目,加上170公分的高挑身材,以及精緻的五官美貌,28歲的加拿大七項全能選手艾倫伍德,被稱作是田徑場上的「全能女神」。七項全能顧名思義就是選手必須精通七項田徑運動,包

加拿大田徑女神才貌兼具 曾拿下NCAA七項全能冠軍
加拿大七項全能田徑女神。(圖/翻攝Georgia Ellenwood IG)

括跳遠、跳高、鉛球、擲標槍,還有100公尺跨欄、200公尺短跑以及800公尺賽跑,無論是體力還是速度都必須有一定能力,外型出色的艾倫伍德就是七項都出色的選手之一。




16歲首度被選入加拿大國家隊,艾倫伍德曾拿下NCAA七項全能冠軍,是位顏值和實力兼具的運動員,對於為何會選擇比七項全能,艾倫伍德表示因為從小接觸多項運動,所以喜歡這種比賽模式,並表示其實不是她選擇七項全能比賽,而是這個比賽選擇了她,七項全能選手艾倫伍德:「其實是因為我的哥哥,但我們不只做一項運動,而是會玩很多不同的項目,所以當然我會跟著我的哥哥一起。」

去年代表加拿大參加東京奧運,也讓艾倫伍德高顏值受到關注,目前IG粉絲團人數高達75萬人,即將面臨退休年紀的她,也開始在網路發展運動課程,希望未來在從第一線退下之後,能夠繼續從事熱愛的體育相關工作。

更多新聞: 中國田徑女神6年前舊照被挖「差很大」!震撼對比「只整1部位」本人全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