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讓韓國瑜成立院龍頭 綠啟動「海鯤護國」拚國會過半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以及年輕世代「國務青」,所組成的「海鯤護國、青年挺台」,挺進南投街頭開講。(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張家維報導

由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以及年輕世代「國務青」,所組成的「海鯤護國、青年挺台」街頭開講,今晚(14日)來到南投,除了揭露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涉及潛艦洩密遭檢調調查,還以低廉租金,租用國有地,違建農地豪宅。也呼籲南投鄉親,用手中神聖的一票,力拚國會過半、共同守護台灣。

更多新聞: 柯文哲稱「內湖交通沒救」  王國材:在位8年不做現在說沒意義

護國海鯤號街頭開講,來到南投市聖和宮,台上「國務青」,展現活力,台下民眾熱情相挺。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指出,我國首艘國造潛艇海鯤號,在今年九月底進行命名及下水典禮,象徵台灣國防自主,但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卻被爆料從中擋預算,並涉及潛艦洩密遭檢調調查,還被揭露廉租國地,違建農地豪宅。


拒讓韓國瑜成立院龍頭 綠啟動「海鯤護國」拚國會過半
「海鯤護國、青年挺台」,14日晚上到南投市聖和宮開講。(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用幾千元就能租到豪宅,當過鎮長當過立委,她在地方上的勢力盤根錯節,她也是洩漏國家機密,給其他國家的立法委員。」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呼籲鄉親,不只要下架馬文君,還要拒絕國民黨立委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成為立法院長。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做壞事的做錯事的,讓蔡銘軒把她換下來,不做事的讓他繼續休息,好!。」

蔡培慧指出,國民黨在南投長期執政,各項建設,裹足不前,南投人需要改變。


拒讓韓國瑜成立院龍頭 綠啟動「海鯤護國」拚國會過半
台上熱情開講,台下立委蔡培慧與民眾親切握手。(圖/民視新聞。)


南投立委參選人(民)蔡培慧:「長期南投沒有發展,是因為過去國民黨的政治人物,沒有把南投的發展放在心上,這幾年阿慧爭取大醫院進駐,阿慧爭取集集線連接彰化田中高鐵站,我感謝大家對我的期望,因為我們看到南投有改變的機會。」

而這次海鯤環台駛入南投,更有守護台灣的意味,力推民主陣營、國會過半。


更多新聞: 選前之夜藍綠板橋拚場 柯搶下凱道恐準備不及又塞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