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稱「內湖交通沒救」  王國材:在位8年不做現在說沒意義
內湖交通問題難解。(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喊出內湖交通沒救了,唱衰現任市長蔣萬安"果然不行"。對此,蔣萬安今天(14)上節目反擊,自己沒有柯文哲聰明,但更努力溝通解決。交通部長王國材也質疑,柯文哲過去八年市長任內不做,如今才說這些沒有意義。

更多新聞: 「帝王條款」漫畫獲全國特優 百萬網紅Cheap公審學生作品

台北市長蔣萬安:「內湖交通當然有救,對我們來講我們一定是盡全力,我絕對沒有柯市長這麼絕頂聰明,但我絕對比他勤於溝通。」上廣播節目談內湖交通,台北市長蔣萬安難得把炮口指向前市長柯文哲,因為前幾天這句話實在吞不下去。


柯文哲稱「內湖交通沒救」  王國材:在位8年不做現在說沒意義
台北市長蔣萬安廣播節目談內湖交通。(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12.12):「比聰明的程度,比勤勞程度,我都覺得不行,你(蔣萬安)怎麼說可以,那果然是不行。」選總統談交通,卻先把蔣市府數落一番,交通部長王國材也忍不住酸,如果他可以做,當市長八年為什麼不做?內湖也沒有改善好,過去都沒有做,現在又講出來。柯文哲則解釋,當年沒有執行是因為已經和內湖科技大廠溝通過,也把交通數據公開給他們看。


柯文哲稱「內湖交通沒救」  王國材:在位8年不做現在說沒意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稱內湖交通「沒救了」。(圖/民視新聞)


不過卸下市長頭銜,柯文哲如今拋出各種解方,恐怕已經來不及。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表示,柯文哲已經錯失解決內科交通的黃金時間,在他任內並沒有有效、徹底解決內科交通的問題,老調重彈顯然有點奇怪,也有點莫名其妙。民進黨議員何孟樺則認為柯文哲既無能解決又放馬後砲自打臉,根本是為自己的選情告急,而消費內湖的居民,呼籲柯文哲不要跟一個深宮怨夫一樣說風涼話。

更多新聞: 拋取消兩段式左轉但不能鑽車縫 柯文哲交通政策被批不食人間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