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勝選!謝佩芬行程滿檔選區走透透 吳沛憶推限定貓狗徽章 民眾瘋搶
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勤打陸戰。(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柔安、李澤民 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展開全面攻勢,每天行程滿滿,像今天一早就在路口定點問候民眾,隨後趕到市場掃街,包含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和在地議員顏若芳、林亮君都到場力挺。同樣很拼的還有這位,要選中正萬華立委的吳沛憶,推出限定版貓狗徽章,一早就有民眾排隊瘋搶,她更親自化身一日店長。

更多新聞: 拚選戰!楊烈獻唱站台謝佩芬 吳思瑤邀雞排妹市場奉茶

吳沛憶競選總部外,一早排起長長隊伍,還有民眾7點多就來報到,有什麼好康?原來是要來搶購限定又限量的貓狗徽章。不僅有夯到不行的美德版,還有中正萬華限定版本,吳沛憶化身一日店長,支持者貨拿到手,當然不忘要來張合照。

力拚勝選!謝佩芬行程滿檔選區走透透 吳沛憶推限定貓狗徽章 民眾瘋搶
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推出中正萬華限定貓狗徽章。(圖/吳沛憶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沛憶表示:「我們推出限定貓狗徽章,小額捐款現場兌換,今天是第一天。今天一早總部還沒開門,就有很多民眾在現場排隊,希望透過這個徽章,讓民眾戴在身上宣傳我們的理念,也希望中正萬華也有更多的年輕人可以來關注明年的大選。」選戰最後一個月,吳沛憶祭出可愛小物拼人氣,另一頭,投入中山北松山立委選戰的謝佩芬,也很拼。

力拚勝選!謝佩芬行程滿檔選區走透透 吳沛憶推限定貓狗徽章 民眾瘋搶
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合體在地議員掃街。(圖/民視新聞)

親切問候,又是鞠躬,又是握手,掃街掃到攤商都熟識了,光是濱江市場,謝佩芬平均一週就來個兩三趟。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指出:「我從參選的隔天馬上就開始站路口,不停地跑陸戰、所有行程,那很多的市場,很多的地方、很多選民都告訴我說不停看到我,但是很少很少看到我的對手,只能在電視上看到她不停地在噴口水。希望大家能選擇善良正直、真正認真做事、為選區服務的謝佩芬。」美女小雞顏若芳、林亮君前來幫忙拉抬人氣,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也拿起麥克風拉票,選戰倒數,綠營展現團結士氣。


更多新聞: 蔡總統站台吳沛憶拚國會過半 吳沛憶大酸鍾小平「質詢率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