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槍擊!槍手掃射10槍衝撞店家 自首稱爆口角開槍洩憤
男子光天化日,持槍在路上晃。(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李育翰 台東報導

週四早上9點左右,臺東市光明路,一名許姓男子拿改造手槍到一間酒吧,一連開了10槍,還駕駛自小客車衝撞店家大門,犯案後自己打電話向警方自首。據了解,開槍男子日前去喝酒,與酒吧老闆發生口角,才會到對方經營的酒吧開槍洩憤,警方逮到人後,還要繼續追查槍枝來源。

更多新聞: 與店家有嫌隙? 埔里烤肉攤夫妻 遭一群惡煞棍棒圍毆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男子車就停在馬路中間,下車後大搖大擺,手上拿著槍,在路上亂晃,接著居然就朝路旁店家開槍,巨大聲響嚇壞附近民眾。民眾:「我聽到聲音就是說怎麼砰成這樣,很嚇人我想說是怪手,因為以前都砰砰叫,最近也都這樣砰砰叫。」聽到槍聲還以為是怪手在施工,看到警方到場,才知道是槍擊事件。

台東槍擊!槍手掃射10槍衝撞店家 自首稱爆口角開槍洩憤
台東一名男子持槍對酒吧連開十槍。(圖/民視新聞)

事發在週四早上9點左右,臺東市光明路一處酒吧,許姓男子拿改造手槍朝店家大門射擊10槍,還駕駛自小客車衝撞大門。

銀白色自小客車,倒車撞進店家,酒吧鐵捲門直接被撞毀,滿地碎玻璃。據了解,開槍的許姓男子日前去喝酒,與酒吧老闆發生口角,之後越想越氣憤,先開槍再開車衝撞店家,犯案後還把槍枝放在汽車引擎蓋,坐回車內打電話向警方自首,態度囂張。

台東槍擊!槍手掃射10槍衝撞店家 自首稱爆口角開槍洩憤
男子開完槍後,駕車衝進店內。(圖/民視新聞)

臺東分局副分局長林慶村:「本分局於現場,查扣改造手槍一枝、空彈匣一個,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毀損罪偵辦。」後續警方還要向上溯源,追查槍枝來源,還給民眾安全的生活環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清潔隊同事爆嫌隙找人助陣 持刀當街互砍!2人身亡、1人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