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在台南」粉專累積十多萬粉絲 林俊憲介紹台南美食影片百萬觀看
林俊憲「憲在台南」,獲得不少年輕朋友迴響!(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林俊憲,為了介紹家鄉美食,在網路上開闢「憲在台南」的粉絲專頁,幾年來累積了十多萬的粉絲追蹤,有的影片還有百萬以上的點閱率,雖然一開始並不是為了選舉,不過長期以來也收獲許多年輕族群關注,就算在選戰期間,林俊憲還是不忘擠出時間,為粉絲們服務更新。

更多新聞: 王家貞因助理費案遭判緩刑 立委參選資格恐不保

簡單的開場過後,林俊憲開始娓娓道來,這攤已經有四十多年歷史的小吃攤,到底有多好吃,滋味多特別。累積了近百集的功力,林俊憲介紹起家鄉美食,早就得心應手,尤其又是在地台南人,有些平常不讓推薦的老店,反而還特別只賣面子給立委。


「憲在台南」粉專累積十多萬粉絲 林俊憲介紹台南美食影片百萬觀看
立委林俊憲推出「憲在台南」,累積不少年輕粉絲討論!(圖/民視新聞)


立委林俊憲表示,可能也是因為台南的小吃,實在是讓很多人心有同感,網友的留言,大家都是引起很廣泛的討論。從一開始單純只為了,宣傳台南美食,到後來的確收獲不少年輕粉絲,也藉著網路跟年輕族群,建立了更多連結,林俊憲的網紅實力,越來越有目共睹。

雖然最近,因為國民黨推出的對手王家貞,參選資格可能受影響,但林俊憲強調選戰一切仍按照步調進行。


「憲在台南」粉專累積十多萬粉絲 林俊憲介紹台南美食影片百萬觀看
王家貞強調為了民主人權,會努力到最後一分鐘!(圖/民視新聞)


林俊憲強調,很多人現在遇到我都說,啊你當選了啦恭喜啦,我說這選舉還是要到最後啦,因為我們還要拚總統跟政黨的,投票率而且大家也不能放鬆了。

現任立委不只拚連任,還有總統票和政黨票的任務要達成,選戰進行中,沒有選將能,自外於其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立委參選資格有疑義 王家貞:「拭目以待」會給滿意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