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亭妃為桌球館請命升格訓練站 郭國文出席座談會、站路口拚連任
選戰倒數,力拼五連霸的陳亭妃(圖中白衣),持續問政,為台南桌球館請命。(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林俊明、黃建宇    台南報導

選戰倒數,參選人街頭拜票,已經變成日常,拚選票外還要端出實際政績,爭取更多選民支持,尋求連任的立委郭國文,除了出席座談會,也勤站路口,而立委陳亭妃替台南桌球館請命,為了重振台南桌球王國美譽,希望有更好空間,也恢復桌球基層訓練站。

更多新聞: 民進黨拚台南立委6席全壘打 陳亭妃化身孩子王、郭國文勤走基層掃街拜票

立委陳亭妃開記者會,針對台南桌球館,希望整建內部空間,升格為桌球訓練站,讓選手跟家長有更好的使用空間。桌球教練說,桌球館這一兩年,剛開始回歸到桌球館訓練,然後現在訓練都慢慢進入軌道,現在比較欠缺的就是二樓,我們二三樓的宿舍比較迫切,就是需要整建。陳亭妃和台南市議員陳怡珍等,邀集教育部體育署、市府體育局等單位,爭取恢復桌球基層訓練站及桌球館的宿舍修復經費。陳亭妃說,這些選手都要等要有成績,有多少人都是發光發熱之後,才真的被看到。

陳亭妃為桌球館請命升格訓練站 郭國文出席座談會、站路口拚連任
力拼五連霸的陳亭妃的安南區的總部,被民眾檢舉,疑似非合法建物。(圖/民視新聞)


選戰倒數,力拼五連霸的陳亭妃,仍然持續問政,絲毫不懈怠,但為台南桌球館請命的她,位於安南區的總部卻被檢舉,居然是個違建。陳亭妃聯合競選總部,就位於台南安中路、怡安路口,不料卻有民眾質疑,這並非合法建物。陳亭妃表示,會進行調查,如果說真的他是違建,大家放心會立即拆除,安南區拆了還有北區的總部,所以12月17號的競選總部成立,一樣照常不受任何影響。


陳亭妃為桌球館請命升格訓練站 郭國文出席座談會、站路口拚連任
力拼連任的郭國文,除了問政,持續勤站路口,問候來往民眾。(圖/民視新聞)


同樣持續問政的,還有尋求連任的立委郭國文,除了出席交通座談會外,更是勤站路口,問候來往民眾。選戰倒數,參選人街頭拜票,已經變成日常,拚選票外還要端出實際政績,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更多新聞: 陳亭妃拚五連霸衝高政黨票 民進黨力拚現任六席全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