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5菜1湯1400元!顧客稱「魚有土味」要求退費 店家回應曝
日月潭5菜1湯1400元,顧客吃魚「都是土味」求退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一名網友投訴,他日前與家人前往日月潭當地一間餐廳用餐,共點了5菜1湯要價1400元,但他吃了一口魚,認為土味太重,要求店家退費遭拒,氣得PO網公審店家,對此,店家回應強調,當下第一時間同意退費,但客人說詞反覆,爭議才未消,雙方各執一詞。

更多新聞: 寶可夢中心開幕亂象重重!粉絲「無視紅龍」搶進場 工作人員無助傻眼

日月潭5菜1湯1400元!顧客稱「魚有土味」要求退費 店家回應曝
原PO抱怨店家服務態度差,且魚料理有土味。(圖/翻攝自Goolgle map)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他與家人全部共5人(4大1小)日前到日月潭旅遊,在當地某一間餐館吃飯,前後點了5菜1湯要價1400元,服務人員卻一直要求他們加點,但原PO覺得5人再加點的話會吃不完,因此拒絕,沒想到隨後服務人員態度都變得不耐煩,讓他們體驗很差;另一方面,原PO在吃了一口魚之後發現土味太重,,詢問服務人員該如何處理,先後問了3次都被餐廳冷處理,店員還一臉不耐煩的樣子,氣到他當場報警、要求餐廳退錢。

警方到場後表示這是消費糾紛,要求他和店家自行調解,結果餐廳還是繼續擺爛,「為了避免破壞旅遊興致,索性就離開了,希望不要再有其他人受騙」。貼文一出引發熱議,對此,餐廳老闆娘回應,對於魚料理有沒有土味很主觀,但第一時間面對投訴仍答應退費,不料客人還是態度很差、不斷狂唸,「我老公就跟他講說你不用那麼大聲,結果他就暴走他就說不然出來輸贏」,因此才報警處理,店家強調價錢都有清楚標示,如果有疑問可以問清楚,只希望做生意要和氣生財。

更多新聞: 老婆們快看!Android手機「私密空間」功能曝 網笑:先學會解鎖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