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費太貴!Twitch宣布退出南韓市場 正妹直播主崩喊:沒想過會關
正妹直播主娜珉在得知Twitch將退出南韓市場後,感到十分震驚,導致她的期末報告非常悲慘,並直言從沒想過Twitch會關閉。(圖/「Namin 娜珉」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知名直播平台Twitch(圖奇)在6日宣布,將於2024年2月27日起,正式將Twitch直播的所有系統退出南韓市場,而原因與南韓的網路費用過高有關,正妹直播主娜珉聽到消息後,十分震驚,直言從沒想過Twitch會退出南韓市場,並在最近才發現有不少跡象,都在顯示著Twitch的困境。

更多新聞: 網紅盤點10大台南美食 「蝦捲竟用粽葉包」她感嘆:太晚知道這東西了

南韓「超新星直播主」娜珉經常在Twitch開直播,擁有23萬粉絲,日前她在YouTube上釋出最新影片,分享自己對於Twitch退出南韓市場的看法,她提到,當時正準備期末報告,在上台10分鐘前,收到經紀人以及妹妹的消息,娜珉點開一看,竟然是Twitch要退出南韓市場的消息,讓她超震驚。

網路費太貴!Twitch宣布退出南韓市場 正妹直播主崩喊:沒想過會關
娜珉在期末報告前得知Twitch的消息,導致她把稿子全忘光了,報告時一直結巴。(圖/「Namin 娜珉」YouTube)

娜珉表示,在得知消息後,原本能流暢進行報告的她,瞬間變得不知所措,講話開始結巴,頭腦也一片空白,直言「期末報告完了,Twitch也完了」,從沒想過Twitch會退出南韓市場,但後來娜珉回想這段期間發生的事,認為Twitch的決定,並非毫無跡象可言。

網路費太貴!Twitch宣布退出南韓市場 正妹直播主崩喊:沒想過會關
娜珉指出,T1戰隊前陣子轉移到其他平台直播,也是Twitch要退出南韓市場的跡象之一。(圖/「Namin 娜珉」YouTube)

她指出,南韓的Twitch的畫質原本為1080p,但前陣子卻改成720p,有些功能也都被刪除了,而T1戰隊也轉移到其他平台直播,這些都是Twitch準備要退出的跡象,如今娜珉仍然會在Twitch上開直播,並想辦法尋找其他直播平台,看能不能將直播繼續做下去。

更多新聞: 日本寫真偶像搭台灣捷運 「這優點」讓她嗨喊:變老婆婆時想要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