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闖空門!興奮開箱美國新房卻見陌生男 台情侶嚇慘:我們才是住戶
目前在美國留學的網友GuGuMan近期分享,日前女友開箱德州新租屋處時,撞見正在闖空門的陌生男子。(圖/翻攝「gugumannn」Instagram)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家中被闖空門對一般人來說非常崩潰,不過若是意外目擊到小偷行竊的現場,想必會讓人更加害怕。目前在美國留學的網友GuGuMan近期分享,日前他與女友住進德州的新租屋處,正當兩人興奮拿出手機,準備拍攝新家開箱影片時,竟撞見正在闖空門的陌生男子,讓兩人頓時嚇慘。

更多新聞: 12歲女童闖COP28!抗議喊「終結化石燃料」 自曝下場:被拘留


目擊闖空門現場!興奮開箱新房卻見陌生男 台情侶嚇慘:我們才是住戶
GuGuMan與女友進到新家準備拍攝開箱影片時,卻見到一名陌生男子出現在家中。(圖/翻攝「gugumannn」Instagram)

在美國德州專攻碩士的GuGuMan與女友,2022年趁著暑假返台,當時正好碰上租屋該換,此次開學便選擇了新的租屋處,正當兩人興高采烈拿手機,要拍開箱新房子的畫面時,竟見到一名陌生的捲髮男,他們雖慌張但依舊保持冷靜,先是詢問對方為何在屋內,還表明自己是住戶,而捲髮男雖聲稱自己也是住戶,但可看出他語無倫次,急忙說自己要離開,接著拿出自己放在冰箱內的食品就不發一語離開。

目擊闖空門現場!興奮開箱新房卻見陌生男 台情侶嚇慘:我們才是住戶
男子雖稱自己是住戶,但他卻急忙拿著自己放在冰箱內的物品離開。(圖/翻攝「gugumannn」Instagram)

雖然此意外沒有造成損失,但男子詭異的舉動仍讓GuGuMan女友直喊「我剛剛嚇死」,事後情侶倆在管委會協助下報警,但警察卻根本沒有到場,讓他們非常無奈,網友們則是留言表示,「好….嚇人…」、「也太危險了吧換門鎖吧太恐怖了吧」、「幸好一切平安」、「超扯的…還好這人是友善沒攻擊性的…不然這類故事太多了,安全第一!!」。


更多新聞: 網路費太貴!Twitch宣布退出南韓市場 正妹直播主崩喊:沒想過會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