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新竹縣市所得皆超越北市?竹北絕對功不可沒!帶您揭開其中奧秘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太狠了!網友眾所皆知『新竹崛起、超越北市』,但您可曉得最狂、最大功臣來自竹北的貢獻?到底怎麼辦到的?本集節目重磅解密!」《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日人妻帶兒搭捷運 「民眾這反應」她誇有人情味:台灣蠻適合養小孩

本週四《想像台灣EP.105》(12/14)絕不容錯過的節目內容,台灣最高所得竟由新竹縣市雙雙拿下排行一、二名!他們如何超越台北市,成為高所得且幸福的城市呢?網友曾留言「堯哥,財政部最近公布全國所得財報,新竹徹底贏了台北,不管縣或市,整個超越首都欸!」堯哥見此留言不由得微微皺眉,「新竹市絕對是榜首沒錯,但新竹縣嘛……查查先。」不查不知道,查了嚇一跳,原來新竹已經「雙贏」,但仔細觀察其中數據更是令人震驚,竹北幾乎是其中佼佼者TOP.1,堯哥驚呼道「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馬上召集製作團隊,如火如荼進行一系列邀約,勢必傾盡全力邀請竹北大家長好好對觀眾說清楚、講明白。於是,有了今天這集節目。

根據財政部最新的調查,新竹縣的所得首次超越台北市,以139.5萬位居第二,僅次於新竹市,新竹能有這麼傲人的成績,竹北絕對是最大功臣。竹北市不僅擁有卓越的科技實力,教育資源、社區環境與地方文化也不斷在進步提升,而讓竹北居民能夠安居樂業的背後,竹北市長絕對是背後的推手!

本集特別邀請竹北市長鄭朝方前來分享,快加入《民視新聞》臉書12/14晚間7:50《想像台灣》直播吧!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12/14(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展現竹北城市力-打造嶄新科技城

更多新聞: 工作3年突遭開除…只因客人留負評嫌「長得醜」!男崩潰了:毀人生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