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支持警察掃蕩治安毒瘤  愛爾麗集團刑事局致贈50萬獎金
愛爾麗集團刑事局致贈50萬獎金(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近期偵破今年最大安毒走私一噸半,以及非法槍枝及組織犯罪等重大案件,成果相當亮眼,愛爾麗醫美醫療集團特別由總裁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及執行長劉怡萱親自到刑事局頒發破案獎金,慰勉辛苦的有功人員,激勵同仁士氣。

更多新聞: 醫美龍頭力挺軍警消 愛爾麗集團親赴三峽分局頒獎金


每到年關,員警維持治安的壓力都會加重不少,更有匪徒詐騙集團等,趁著大選期間,以為警方分身乏術的情況之下,蠢蠢欲動,甚至加大犯罪的規模和力道,挑戰公權力。不過警方也有所做為,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於是率團到台北刑事警察局致贈破案獎金給有功員警。常如山強調近年來犯罪手法不斷翻新,尤其詐欺及毒品犯罪,實在是現今危害社會的兩大毒瘤,有如癌細胞一般,若不加以根除,恐怕持續殘害社會大眾數十年,更聽聞許多民眾因為遭遇詐騙,讓一生積蓄付諸流水,表示務必要針對詐欺犯罪加以查緝。

強力支持警察掃蕩治安毒瘤  愛爾麗集團刑事局致贈50萬獎金
支持刑事局掃蕩治安毒瘤,愛爾麗集團贈50萬獎金。(圖/民視新聞 )


對此刑事局局長周幼偉也十分贊同,主張不僅要積極偵辦類似案件,更要秉持刨根溯源的辦案態度,將犯罪集團繩之以法,全力維護社會安全。本次頒發破案獎金的案件,包含破獲以貨櫃運毒的不法集團、3座毒品工廠、1座槍枝改造工廠以及幫派操控的高利貸暴力討債集團,共計查獲犯嫌 38 人,查扣總計超過 1,500 公斤的毒品及 8 枝非法改造槍械,成功防止毒品及槍枝流入社會造成危害。


強力支持警察掃蕩治安毒瘤  愛爾麗集團刑事局致贈50萬獎金
愛爾麗集團贈刑事局50萬,成為警察最堅強的後盾。(圖/民視新聞 )






常如山總裁代表愛爾麗醫美集團,大方致贈破案獎金予以辛苦辦案的同仁,感謝同仁的付出及辛勞。他相當肯定刑事局的辦案專業及成果,特別提到自己是軍人出身,自有一身正義之氣,絕不會向惡勢力低頭,表示未來一定會持續支持刑事工作,成為警察最堅強的後盾。周局長也由衷感謝常總裁的全力支持,期許同仁持續精進偵辦能力,展現破案成果,一起擦亮刑事局這塊招牌。




更多新聞: 玩命關頭?竹市議會前甩尾燒胎痕 駕駛:車子故障非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