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彈珠就有錢拿!網紅掏20萬發錢 「國中妹神手帶走2萬」興奮喊:超爽
蹦闆近日前往自己開的夾娃娃機店,舉辦打彈珠活動,只要彈珠落在指定區域裡,就可獲得獎金,其中一名14歲女生運氣爆棚,直接帶走2萬元。(圖/「蹦闆」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從事精品代購起家的YouTuber蹦闆,經常在頻道上分享業界大小事,以及拍攝各種超狂燒錢企劃,累積不少忠實粉絲。近日蹦闆前往自己所開設的夾娃娃機店,舉辦一場打彈珠活動,只要彈珠順利落在紅色燈號處,就能獲得指定獎金,且獎金採累積制,沒有金額上限,蹦闆共掏了20萬來發錢,其中一名14歲女國中生在打彈珠時,成功讓彈珠落在區域上,運氣爆棚,直接帶走兩萬元。

更多新聞: 搭計程車就噴了4千!鍾明軒遊英國被物價震撼 嚇喊:台北再乘以3

蹦闆最近在桃園市區開了一間夾娃娃機店,可以看到這間店裡不只有夾娃娃機,還設有多個彈珠台,以及其他遊樂機台,希望民眾能在這邊玩得盡興,蹦闆表示,這間店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彈珠台的獎品,他指出,因為自己從事精品業的關係,所以彈珠台所贈送的獎品,也都會是精品。

打彈珠就有錢拿!網紅掏20萬發錢 「國中妹神手帶走2萬」興奮喊:超爽
蹦闆表示,自己經營的夾娃娃機店裡,設有多個彈珠台,且獎品都是以精品為主。(圖/「蹦闆」YouTube)
而這次蹦闆來到店裡,除了看一下現場人流狀況之外,順便舉辦了打彈珠活動,他說明,在打彈珠之前,有一個資格賽,要先在5次之內利用夾娃娃機,夾中指定物品後,才能進入到獎金賽,來玩彈珠台,對此,蹦闆補充,若彈珠順利落在紅色燈號位置,就算成功,即可獲得獎金,並採累積制,沒有上限,但若失敗,則由蹦闆沒收所有獎金。
打彈珠就有錢拿!網紅掏20萬發錢 「國中妹神手帶走2萬」興奮喊:超爽
蹦闆舉辦的打彈珠活動,要先在夾娃娃機台裡夾到指定物品後,才可以參加彈珠獎金挑戰賽。(圖/「蹦闆」YouTube)
其中一名14歲的女國中生,從5000元開始挑戰,前面兩次機會雖然都沒成功讓,但最後一次機會卻好運降臨,讓她拿到5000元,之後更趁著手氣旺盛,一路贏下獎金,最終抱走2萬元,直呼超爽,而蹦闆在這次活動中,共掏了20萬元來發獎金給民眾,金額相當高。


更多新聞: 為何日本交通贏過台灣?住日台人解析「駕照制度」 直指:跟法規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