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計程車就噴了4千!鍾明軒遊英國被物價震撼 嚇喊:台北再乘以3
鍾明軒近期到英國倫敦旅遊,從機場搭車到住所近1個小時,竟花了新台幣4200元,讓他嚇得差點放聲尖叫。(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儘管疫情已經趨緩,但英國物價仍快速上漲,加劇人民的生活壓力,近期百萬網紅鍾明軒到英國倫敦旅遊散心,怎料下機後就被當地物價嚇壞,從機場搭乘計程車到住所,竟需要付新台幣4200元車費,在餐廳吃飯,則一下花了近新台幣800元,讓他嚇壞表示,倫敦物價比較起來是台北的3倍。

更多新聞: 原地嚇到欸!鍾明軒騎Ubike「背16萬愛馬仕」被認出…臉色鐵青認了


搭計程車就噴了4千!鍾明軒遊英國被物價震撼 嚇喊:台北再乘以3
花了新台幣4200元搭計程車後,鍾明軒直言要不是當下為晚上11點,他真的會忍不住大叫。(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為了排解負面情緒,鍾明軒臨時制定一趟英國倫敦的旅行,不僅回程機票都是候補登記,甚至沒有安排任何行程和做功課,被空姐認出和邀請一起吃飯時,鍾明軒也是爽快答應。怎料下機後,他花了近1個小時搭計程車到住所,竟需要新台幣4200元的車費,讓他嚇壞直言:「要不是現在還在時差,我真的會大叫!」

搭計程車就噴了4千!鍾明軒遊英國被物價震撼 嚇喊:台北再乘以3
鍾明軒在餐廳點了一個漢堡、薯條、拿鐵和早餐茶,竟花了近新台幣800元,預估倫敦物價是台北的3倍。(圖/翻攝「鍾明軒」YouTube)
隔天鍾明軒到餐廳吃飯,點了一個漢堡、薯條、拿鐵和早餐茶,就花了20英鎊(約新台幣795元),比對下來,倫敦的物價大約是台北的3倍。網友看完影片後,也被倫敦的物價震撼,「之前就覺得英國物價真的有夠貴,這次明軒去英國,貴到嚇死人」、「倫敦的物價都直接刷新我的認知」、「英國通膨真的超嚴重,感覺物價就是真的很高的那種。」

更多新聞: 怒槓酸民!鍾明軒遭爆在遊樂園推人 火大批「不實指控」:非常樂意告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