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嚇到欸!鍾明軒騎Ubike「背16萬愛馬仕」被認出…臉色鐵青認了
鍾明軒近日被拍到背愛馬仕騎Ubike,反差畫面引發眾人圍觀。(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big_star_ken」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YouTuber鍾明軒當初以「煎熬弟」封號為人所知,長大後自我風格越來越強烈,時尚打扮和直率個性常引發話題,自封「國際美人」也深受觀眾認同。近來網路流傳1張照片,1名神似鍾明軒的男子騎Ubike經過,身上卻是背著價格不菲的愛馬仕包包,奢華裝扮引發討論;他隨即也出面證實是本人。

更多新聞: 金鐘摃龜20幾年…阿Ken失落哭泣!周杰倫翻他「2超狂經歷」暖安慰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照片,近來他開車經過新北林口時,看見1名男子騎著Ubike從眼前經過,只見他身穿全白休閒裝扮,鴨舌帽遮蓋大部分米色短髮,看似樸實無華的畫面,男子身上棕色包包卻來頭不小,竟是要價16萬的愛馬仕斜背包,這一幕讓原PO不禁笑說「低調的奢華」。

原地嚇到欸!鍾明軒騎Ubike「背16萬愛馬仕」被認出…臉色鐵青認了
鍾明軒轉發照片,證實是騎Ubike背愛馬仕是本人。(圖/翻攝「big_star_ken」IG)

畫面曝光後,許多眼尖粉絲秒認出,男子正是網紅鍾明軒,「國際美人欸」、「有一次在ZARA看到他,他很低調但光芒很強」、「一位很努力生活的孩子」、「國際美人也有樸實無華的一面」、「他不是有買一台特斯拉」、「原地嚇到~你要確定餒XD」。沒多久後,鍾明軒也轉發該貼文,並附上一個臉色發青的表情符號驚呼呼「OMG民間狗仔的部分」,間接證實是本人,似乎沒想到簡單打扮也會被認出。

原地嚇到欸!鍾明軒騎Ubike「背16萬愛馬仕」被認出…臉色鐵青認了
鍾明軒身上背的似乎是這款愛馬仕包包,台幣要價16萬。(圖/翻攝「Hermès」官網)
更多新聞: 曾莞婷「離開八點檔」心聲全說了!自曝「能力沒人信」竟遭疑: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