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認「離婚是污點」很自卑!新歡1句話她淚崩:怎麼會有這種人?
劉雨柔離婚半年再相信愛情,近來不時放閃新歡球星胡凱翔。(圖/翻攝「劉雨柔」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模特出身的女星劉雨柔擁有亮麗臉蛋,身材曲線火辣又健美,常給外界陽光活潑的形象,爽朗性格深受粉絲喜愛。去年她斬斷與格鬥選手黃育仁的6年婚姻,半年後被目擊有新歡,她也高調認愛小4歲的T1球星胡凱翔,如今在社群放閃起來不遺餘力。不過劉雨柔坦言,離婚後曾認為是人生污點很自卑,不敢接受胡凱翔的追求,更直接表明不想再結婚,怎料對方卻毫不介意,甚至用一番話讓她感動得淚崩。

更多新聞: 曾馨瑩認婚後「想過改變郭台銘」!為1事果斷放棄…夫妻之道全說了

劉雨柔上節目分享感情觀,坦言把婚姻視為人生大事,一旦失敗就認為是污點,所以她當時陷入低潮,也抗拒感情。不過胡凱翔用了「死纏爛打」逐漸卸下她的心防,起初男方會持續關心自己狀況,讓她覺得這個人很奇怪,為何當朋友還要報備行程?但胡凱翔十分貼心,即使長期都在台南訓練,發現劉雨柔不舒服還會請人專門送熱飲到門口;或是每次出門時都會多備一件外套,只因怕劉雨柔會冷,「我那時聽完就想說,怎麼會有這種人,這種偶像劇情節?都是很雞毛蒜皮的小事,可他就是這麼貼心」,甚至連自己都不禁開始思考,「好像不給他機會,我有點殘忍」。

劉雨柔認「離婚是污點」很自卑!新歡1句話她淚崩:怎麼會有這種人?
劉雨柔(左)透露,當初胡凱翔(右)用無微不至的關心,逐漸卸下她的心防。(圖/翻攝「劉雨柔」臉書)

不過劉雨柔透露,即使胡凱翔苦追好幾個月,她還是沒辦法跨出那一步,更老實表明,「我沒辦法接受感情是因爲我離錯婚,我覺得我是自卑的,我不想影響未來跟我交往的另一半,我不想再有婚姻、不想再有家庭!」擔心對方家人無法接受。沒想到胡凱翔反而安慰說,「妳不需要擔心,當我喜歡上妳,我有跟家人聊過,他們都非常喜歡妳,沒有人排斥,只要妳願意跨出那一步」。一番話讓劉雨柔瞬間淚崩,覺得被接納了不自信的一面,決定再次相信愛情。

劉雨柔認「離婚是污點」很自卑!新歡1句話她淚崩:怎麼會有這種人?
劉雨柔(左圖左)老實表明,不想再經歷婚姻,但胡凱翔(左圖右)一番話卻感動了她。(圖/翻攝「劉雨柔」臉書)

事實上,劉雨柔曾鬆口離婚內幕,「一段關係結束,不一定是有第三方介入,更嚴重的可能是,兩個人真的無法相處,這才是最大問題」,但因為前夫是圈外人,所以不願再談更多細節。而她離婚後幾乎1整個禮拜沒出門,也不想接親朋好友的電話,但還是要樂觀面對,「一開始會很難,但我相信兩個都會好,就是前面辛苦一點沒關係」。如今看來,劉雨柔再次遇上對的人,一直沉浸在幸福中,粉絲們也替她開心。

更多新聞: 又一啦啦隊女神死會?林可「親密磨蹭球星」爆戀愛ING 甜蜜回家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