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來台「短期留學」!熊抱徐若瑄「交情曝光」網驚喜:要合作?
渡邊直美近期來台,還和女神徐若瑄驚喜同框。(圖/翻攝「watanabenaomi703」、「vivianhsu.ironv」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是台日混血,憑藉直率搞笑作風與靈活表演走紅,每次站上舞台總能展現自信與魅力,在台日擁有極高人氣。今年初她才來台擔任茨城宣傳大使,沒想到昨(12日)徐若瑄突然曬出合照,接著她本人也透露來台短期留學,學習內容讓粉絲驚喜不已。

更多新聞: 阿滴突PO「正妹背影照」炫耀!一轉身驚見「大咖女星」爽喊:不可能吧

渡邊直美近期來台,一下飛機就會台北的炎熱天氣嚇到,笑說「體感溫度應該有56度」,抵達飯店不久就在IG開直播聊天,還超有誠意用中文打招呼,「你好你好」,又秀了幾句「肚子餓」、「謝謝」等常用中文單字,過程中又不改搞怪性格做出逗趣表情。渡邊直美透露,這次是為工作來到台灣,準備要短期留學6天,並且要學習台語,讓粉絲們超訝異,最後整場直播也在她的歡笑聲中結束。

渡邊直美來台「短期留學」!熊抱徐若瑄「交情曝光」網驚喜:要合作?
渡邊直美在直播秀中文,期間還不改搞怪個性,氣氛十分歡樂。(圖/翻攝「watanabenaomi703」IG)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曾在日本發展的徐若瑄,也在同一天驚喜PO出合照,嗨喊「好開心在台灣見到面!」只見她身穿棕色oversize上衣,綁著雙辮子十分青春;渡邊直美則以毛帽搭配T恤現身,並從身後親暱熊抱徐若瑄;2人雖然以素顏亮相,但整體狀態極佳,燦爛笑容也可看出興奮神情。

渡邊直美來台「短期留學」!熊抱徐若瑄「交情曝光」網驚喜:要合作?
徐若瑄(左)和渡邊直美(右)驚喜同框,2大女神素顏狀態極佳。(圖/翻攝「vivianhsu.ironv」IG)

合照一出讓雙方粉絲都暴動,嗨喊「兩個都好可愛」、「兩位居然同框…敲碗合作」、「難得看到這麼素的直美,還是這麼可愛」、「兩個我超愛的女神們」。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徐若瑄的經紀人表示,2人不算舊識,「因為有共同的朋友知道她來,所以安排相見歡,聽渡邊身邊的朋友說,渡邊之前就很喜歡V姐!」對於各界期盼2人未來的合作,經紀人則說「有機會當然好!但這次純屬私約。」



更多新聞: 又一啦啦隊女神死會?林可「親密磨蹭球星」爆戀愛ING 甜蜜回家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