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離開八點檔」心聲全說了!自曝「能力沒人信」竟遭疑:不努力
曾莞婷 離開八點檔,積極開拓其他道路,不過近來似乎被質疑不夠努力。(圖/翻攝「曾莞婷 」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曾莞婷擁有亮麗臉蛋與曼妙身材,出道至今演過多部八點檔好戲,憑藉精湛演技被封為「台劇女神」,近年也踏入電視圈嘗試各種角色,努力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如今曾莞婷已經離開八點檔,積極開拓其他演藝道路,然而近日被疑似被批評不努力,讓她忍不住發文反擊,「你可以說我不夠好,但不可以說不夠努力」。

更多新聞: 金鐘摃龜20幾年…阿Ken失落哭泣!周杰倫翻他「2超狂經歷」暖安慰

曾莞婷今(15日)有感而發表示,近來她淡出八點檔轉換跑道,始終沒有放棄任何一個機會,「剛開始很辛苦,因為沒有人相信你可以,所以從最邊邊的角色從零開始,到現在有人願意相信你,開始演回主角」,但她仍持續努力詮釋不同角色,並嘗試突破,「你可以說我不夠好,但不可以說不夠努力」。

曾莞婷「離開八點檔」心聲全說了!自曝「能力沒人信」竟遭疑:不努力
曾莞婷表示,當初能力沒人相信只能演配角,但現在終於被肯定,都是一步步的努力得來。(圖/翻攝「曾莞婷 」臉書)

面對外界質疑,曾莞婷強調,「我的人生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奉獻了給我最熱愛的戲劇,我無時無刻不在想怎樣可以做得更好」,即使被酸民當成討拍文也沒關係,因為她只想在自己的小天地宣洩情緒,繼續自我加油打氣,也無奈說用了大半輩子在努力,「也許再更努力一點就會被看見」。貼文一出湧入大批藍勾勾,包括巴鈺、廖家儀、張文綺、梁赫群、Lulu都留言打氣,「你很棒啦,除了認真工作還照顧家人又孝順,你的表現都是大家認可」。

曾莞婷「離開八點檔」心聲全說了!自曝「能力沒人信」竟遭疑:不努力
曾莞婷強調,人生大半時間奉獻了戲劇,「你可以說我不夠好,但不可以說不夠努力」。(圖/翻攝「曾莞婷 」臉書)

事實上,曾莞婷今年5月迎來41歲生日時,曾透露許多粉絲是從她小時候就追她到現在,「雖然沒有太厲害的成績但希望也沒讓你們失望,一路以來我都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未來希望豐富自己的演藝之路,努力嘗試各種挑戰,跳脫自己的舒適圈。如果努力嘗試後還是做得不夠好,但曾莞婷仍樂觀看待未來,「我可以驕傲的告訴自己,你很棒了!棒的是還持有這份勇氣跟這樣的衝勁,也算是對得起支持我的你們」。


更多新聞: 劉雨柔認「離婚是污點」很自卑!新歡1句話她淚崩:怎麼會有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