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摃龜20幾年…阿Ken失落哭泣!周杰倫翻他「2超狂經歷」暖安慰
阿Ken(左)再度槓龜金鐘獎,釣出天王周杰倫(右)暖心安慰。(圖/翻攝「kenlin125」、「jaychou」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男星阿Ken(林暐恆)出道20年,憑藉搞笑又靈敏反應成為知名主持人,手握多檔熱門節目,跨足影視圈也有亮眼成績。不過阿Ken明明深受觀眾喜愛,卻從未入圍金鐘,得知昨(14日)又再度摃龜,心累拍影片自嘲「什麼都不會中」;釣出天王周杰倫現身,更翻出他超狂經歷暖心安慰「已經很優秀」。

更多新聞: 劉雨柔認「離婚是污點」很自卑!新歡1句話她淚崩:怎麼會有這種人?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公佈,不過在社群卻是兩樣情,有些藝人開心在社群發文報喜,反觀阿Ken足足落選20年,難掩失落宣佈「今年一如往常,我一項都沒入圍」,甚至拍了一段影片自嘲。只見他原本要把飲料投進垃圾桶,怎料卻撞到邊角反而打翻飲料到地板,唯有無奈蹲下拾取,還被拍攝者嘲諷「啊你就什麼都不會中啦」,讓阿Ken聽了猶如晴天霹靂,更發出哭泣聲微微顫抖,感嘆「二十幾年了……」。

金鐘摃龜20幾年…阿Ken失落哭泣!周杰倫翻他「2超狂經歷」暖安慰
阿Ken飲料丟不准掉在地板,被拍攝者嘲諷「什麼都不會中啦」,當場難過低頭。(圖/翻攝「kenlin125」IG)

 影片曝光後,釣出大批藍勾勾現身,像是佩甄、李千娜、張立東、陳大天等人都留言力挺,天王好友周杰倫也在IG轉發影片,暖心寫下「你到底還需要中什麼呢?不就演了好萊塢,也拍周遊記了,已經很優秀了啦」,阿Ken也回覆「謝謝老周,Love you」。據悉,阿Ken曾參與周杰倫在Netflix上檔的真人秀《周遊記》,2014年曾客串「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露西》,飾演飯店櫃檯人員,雖然只是短暫露臉2分鐘,卻是演藝事業的大突破。

金鐘摃龜20幾年…阿Ken失落哭泣!周杰倫翻他「2超狂經歷」暖安慰
周杰倫舉出他過往經歷,暖安慰「已經很優秀了啦」。(圖/翻攝「kenlin125」、「jaychou」IG)
金鐘摃龜20幾年…阿Ken失落哭泣!周杰倫翻他「2超狂經歷」暖安慰
阿Ken(中)曾和史嘉蕾喬韓森(右)對戲。(圖/翻攝「阿Ken」臉書)

事實上,阿Ken當初被知名製作人王偉忠發掘,出道後師承綜藝大哥邰智源,憑藉過人主持功力逐漸崛起,甚至多次擔任金鐘、金馬獎紅毯主持人,也演過多部知名電影或連續劇,卻始終不被評審青睞。反觀同期出道的好搭檔納豆,多次被金鐘提名最佳主持人,還2度入圍金馬獎,2020年憑藉電影《同學麥娜絲》拿下最佳男配角獎。至於另一名主持搭檔安心亞,早在歌手時期就多次入圍或拿過金鐘獎,今年更以《牛車來去》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可說幾家歡樂幾家愁。



更多新聞: 曾馨瑩認婚後「想過改變郭台銘」!為1事果斷放棄…夫妻之道全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