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模仿各品牌來電鈴聲 提醒媽「出門接阿嬤」網驚:根本原廠
一隻灰鸚鵡每天都會在差不多的時間,提醒媽媽該出門了,還模仿手機鈴聲並叫得惟妙惟肖,讓網友聽了驚呆。(圖/TikTok「jenny61922」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鸚鵡對於語言的模仿能力相當高,學人說話並不稀奇,然而近期卻有一隻鸚鵡,因為聽慣了來電鈴聲,每天都會在差不多的時間跟著模仿,提醒媽媽該出門接阿嬤回家了,然而超高相似度,讓人聽了難以分辨,甚至有網友驚嘆牠的叫聲,根本是手機原廠。

更多新聞: 療癒片!「動物整復師」征服無數喵喵 牠「爽完後」秒討抱抱破370萬觀看


鸚鵡模仿各品牌來電鈴聲 提醒媽「出門接阿嬤」網驚:根本原廠
喬巴個性活潑好動,還喜歡調皮搗蛋,充滿了表演慾望。(圖/TikTok「jenny61922」授權)

TikTok用戶「jenny61922」家中有飼養一隻灰鸚鵡「喬巴」,個性活潑好動還喜歡調皮搗蛋。因為家裡每天下午5點,都會有一通電話通知要去接阿嬤回家,時間久了以後,沒想到就被喬巴學了起來,每天在差不多的時間,就會模仿來電鈴聲,提醒媽媽要接阿嬤了。

鸚鵡模仿各品牌來電鈴聲 提醒媽「出門接阿嬤」網驚:根本原廠
喬巴不僅把鈴聲模仿得惟妙惟肖,且各個品牌的鈴聲版本都難不倒牠,相當聰明。(圖/TikTok「jenny61922」授權)

喬巴不僅把鈴聲模仿得惟妙惟肖,且各個品牌的鈴聲版本都難不倒牠,還能熟練地切換,相當聰明,只不過有時候時間還沒到,喬巴就開始不停催促,一直催到真的有電話來,也讓媽媽哭笑不得。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那種提示聲根本原廠」、「那電話聲真的很像耶 還有訊息提示聲也是 好強」、「半夜電話來一定超...」。



更多新聞: 小奶貓18個月「爆改」巨無霸喵皇!驚人對比震撼網:真.一眠大一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