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貓18個月「爆改」巨無霸喵皇!驚人對比震撼網:真.一眠大一吋
小奶貓18個月「爆改」巨無霸喵皇,驚人對比震撼網友。(組合圖/翻攝自X@shiroan_chan)

國際中心/李汶臻報導

鏟屎官們常常一回家,就要到處尋找家中身形嬌小又愛躲藏的小貓咪。但日本一位貓奴似乎就不會有找不到貓貓的困擾,因為他們家的貓咪不僅像狗狗一樣、喜歡到處趴趴走,就連身材比例也「巨得不尋常」。不過,這隻貓貓2個月大時,其實和普通的小奶貓沒什麼區別,怎料歷經了18個月的「暴風成長」後,竟然直接大爆改,長成了巨無霸喵皇;驚人的「前後對比照」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比爾蓋茲證實都市傳說!「員工車牌全記得」內幕曝網笑:真.陰謀家


小奶貓18個月「爆改」巨無霸喵皇 驚人對比震撼網:真.一眠大一吋
Shiroan屬於大型貓品種「挪威森林貓」(組合圖/翻攝自X@shiroan_chan )

一位日本網友經常在社群平台「X」(前推特)上,分享自家貓咪的可愛日常,如今已20個月大的貓咪,名叫「Shiroan(しろあん)」。而牠可不是普通的小貓咪,牠屬於大型貓品種「挪威森林貓」。日前飼主PO出兩張照片,分享「Shiroan」從剛出生2個月和20個月的「暴風成長」對比。

小奶貓18個月「爆改」巨無霸喵皇 驚人對比震撼網:真.一眠大一吋
對比Shiroan2個月大(左)時,和20個月時(右)的模樣。(組合圖/翻攝自X@shiroan_chan)

照片可見,「Shiroan」2個月大時,還能隨意站在鏟屎官的肩膀上,整個身軀才跟主人的頭差不多大;怎料18個月過去,「Shiroan」直接從原本的可愛小奶貓,變身為需要飼主用盡全力、才能勉強抱起來的「巨無霸喵皇」;照片中的「Shiroan」已變成了一隻大頭寶寶,體型也跟著等比例放大,飼主抱起牠後,整張臉全消失。驚人對比照曝光後,吸引百萬網友圍觀,網友們看到目前體重跟個小孩差不多、約有7公斤左右的「Shiroan」後紛紛留言:「變化很驚人,但一樣可愛!」、「還是小貓咪的大貓咪」、「人家養10年都沒那麼大隻」、「很好奇牠揮出喵拳的氣勢」、「真.一眠大一吋」。

小奶貓18個月「爆改」巨無霸喵皇 驚人對比震撼網:真.一眠大一吋
10個月大時Shiroan,已經變成了「大頭貓貓」。(圖/翻攝自X@shiroan_chan)
小奶貓18個月「爆改」巨無霸喵皇 驚人對比震撼網:真.一眠大一吋
飼主抱起10個月左右的Shiroan,已經有些吃力。(圖/翻攝自X@shiroan_chan)

實際上,除挪威森林貓屬於大型貓種外,緬因貓、西伯利亞貓以及在寵物貓中體型相對較大的布偶貓,牠們都會從看起來很小的奶貓模樣,長成體重超過10公斤以上的成年喵皇,儘管對比小時候的模樣會給人一種可愛的反差感,但成年後,飼主也需要有足夠的空間和注意力來照顧牠們。

更多新聞: 面癱貓咪「根本變臉王」有276種表情 專家:見「這3種」躲遠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