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醬出沒!黃捷搶攻年輕票再出招 現身動漫祭發認親卡
捷醬來了活動預告(圖/黃捷提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30天,高雄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捷預告:「捷醬出沒」,週六上午十點半,現身駁二動漫祭(FFK16),並現場發放在Cosplay文化中,Coser與粉絲互動相認的小物「認親卡」,歡迎大家來相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張智倫散布黑函還不道歉 吳崢批:用老舊選戰手段鞏固家族利益

黃捷指出,在cosplay超商妹之後,遭到批評與質疑,讓她更確定應該大方做自己,用行動破除偏見。她說,自己一直都用各種方式支持ACG產業發展,希望打破政治人物嚴肅的刻板印象,並藉由這樣的機會,讓更多人知道,原來台灣的動漫實力如此堅強。
黃捷表示,民進黨政府這幾年積極支持台灣本土文化發展,可說是最挺本土文化力的政黨,未來若擔任立委,要持續推動台灣文創產業發展,結合三大捷運場站高雄車站、美麗島、中央公園,比照高雄車站動漫一番街,持續導入動漫產業在高雄紮根,將高雄打造成國際動漫迷都嚮往朝聖的動漫聖地。

黃捷臉書貼文一出,許多ACG粉絲紛紛留言,「我會去這次的FFK,希望可以巧遇」、「好想要捷妮亞的認親卡」,「希望可以號召一群戰鬥哥去嗨翻會場」、「可以敲碗就職典禮當天,佛傑一家三口全員出動嗎」,顯見黃捷在ACG領域人氣十足。

更多新聞: 屋主換新樓「噴高額公電費」嘆30年沒繳過…內行揪1公設:吃電怪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