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玟學上門踢館!  質疑邱鎮軍遊藝場是大違建
曾玟學出面指控,阿帕契電子遊藝場及周邊,過去曾發生過46件毒品案,2022年消防安檢也不合格,縣府卻涉嫌包庇?(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邱俊超報導

苗栗第二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邱鎮軍,被週刊報導,疑似是阿帕契電子遊藝場幕後老闆,對此,無黨籍的立委參選人曾玟學,15日上午到遊藝場前,質疑大樓疑似是違建,更指控遊藝場的消防安檢不合格,有公安疑慮,對此邱鎮軍團隊表示,相關的指控抹黑,已經提告!

更多新聞: 「搶救王義川」行動進入台北市  議員響應掛看板、辦見面會 拚國會過半

直搗黃龍,來到遊藝場前,曾玟學質疑邱鎮軍出租給遊藝場的這棟建築物,本身就是一棟大違建。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無)曾玟學:「我們從樓層看起來,不只是五樓,不只是四樓還有五樓的違建,看起來總共有六層樓,到底是不是在建照上面,在地籍謄本上面看起來只有四樓,實際上總共蓋到了六樓,這個要請邱鎮軍市長,房子的持有人,來為大家說明清楚。」


曾玟學上門踢館!  質疑邱鎮軍遊藝場是大違建
曾玟學質疑邱鎮軍租給遊藝場的這棟建築物,四樓以上疑似有違建問題。(圖/民視新聞。)


曾玟學指控,這家遊藝場及周邊,過去曾發生過46件毒品案,2022年消防安檢也不合格,縣府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無)曾玟學:「要請問苗栗縣政府,這個樣子的這種具有重大的公安,並且消防安全不合格的場所,13日的晚上13日的晚上大隊人馬,來到這邊檢查,然後說查無不法,是不是想要替他洗白?。」曾玟學還質疑,邱鎮軍從政後,才把遊藝場登記在別人的名下,疑似他才是阿帕契遊藝場,幕後真正的老闆?苗栗另一家遊藝場,疑似也跟邱鎮軍有關,但他行文給縣政府,卻都拿不到資料。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無)曾玟學:「收到非常多的苗栗人告訴我們,也是另一家電子遊藝場,到底跟邱鎮軍有沒有關係?,我們也行文去縣政府要資料了,請縣政府把這兩個資料交出來。」

針對曾玟學提出的種種指控,邱鎮軍的競選總部嚴厲反駁,反控曾玟學,為了選舉刻意抹黑。


曾玟學上門踢館!  質疑邱鎮軍遊藝場是大違建
邱鎮軍的競選總部副總幹事李敏政,反控曾玟學為了選舉刻意抹黑,已經對他提告加重毀謗、違反選罷法。(圖/民視新聞。)


敏感議題,邱鎮軍神隱三天,始終沒有親自出面回應;對手曾玟學攻勢凌厲,主動上門踢館,要他出來面對,不要再閃躲。


更多新聞: 「搶救王義川」行動進入台北市  王世堅見AI造型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