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被狗狂吠狂追 女站到椅子上躲狗摔落壓壞桌椅
小黑狗在桌椅倒下瞬間就溜之大吉(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兆康 新竹報導

為了躲狗,竟然把小吃店的桌子椅子壓壞。日前新竹有兩名女移工,晚上八點多走在路上,莫名其妙被一隻黑狗盯上,開始上演你追我跑,狗一直吠一直追,兩人只好衝進早餐店,打算站到椅子上躲狗,沒想到其中一人沒站穩,摔下來壓壞桌椅,還好人沒事,讓店家又好氣又好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裂 工會再批公司「非常惡劣」、「羞辱一線同仁」

2張椅子的坐墊破了好大的洞,被貼上「壞掉」的告示,放在店內角落;再看另一邊,怎麼桌子只剩桌腿,木板桌面不見了!不是有人在店裡打架或鬧事,罪魁禍首是一隻小黑狗。

慘!被狗狂吠狂追 女站到椅子上躲狗摔落壓壞桌椅
兩人一狗上演你追我跑結果闖禍(圖/民視新聞)

看看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當時兩名女子衝進小吃店,一個站到椅子上,另一個也想爬上椅子躲避,不知道是不是太害怕、太緊張,竟直接衝撞桌子,椅子翻了、桌子倒了。就看到一路尾隨跟進的小黑狗,在桌椅倒下瞬間,溜之大吉。留下不知所措的兩人及店員,傻眼對望。

慘!被狗狂吠狂追 女站到椅子上躲狗摔落壓壞桌椅
被波及的桌子,木板桌面掉下來(圖/民視新聞)

原來,這兩名女外籍移工走在路上,就是被這隻黑狗兄一路緊跟,還不停狂吠;兩人一狗上演你追我跑,兩名移工只好衝進店內,想站上椅子避難,哪知道會把店家桌椅弄壞。好端端的走路在路上,竟然被狗追,摔倒的女移工人是沒事,至於被撞壞桌子的店家也不會對兩名女移工求償,只是覺得無奈又好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土城公寓驚傳火警 消防急到場布水線灌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