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九牌賭場藏身民宅設四道門鎖 警帶破壞器材「闖關」攻堅
警方查扣賭資7萬多、120萬的籌碼。(圖/新北市刑大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警方掌握線報,新北市板橋有職業賭場藏身在民宅地下,賭場經營者是一名54歲的魔美女,靠著外貌吸引賭客上門,但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然設下了電子門到木門等四道門鎖,不過,警方早就掌握情資,準備好各種破門工具,霹靂小組只花了短短幾分鐘,就順利逮人!

更多新聞: 新北鶯歌團購倉庫暗藏賭場 警破門逮捕41賭客「平均70歲」

大批警力埋伏一整夜,來到一處民宅,直搗黃龍,破門攻堅。破壞第二道門,緊接著,又是一道木門。一道又一道的門,就像闖關一樣,但警方早有準備,繼續拿工具大敲特敲,破壞第三道門,沿著樓梯下去,眼前竟然還出現第四道門。

天九牌賭場藏身民宅設四道門鎖 警帶破壞器材「闖關」攻堅
大批警力埋伏一整夜,來到一處民宅,直搗黃龍,破四道門攻堅。(圖/新北市刑大提供)

什麼地方這麼神秘,原來是職業賭場,警方大聲喝斥,要全部人通通出來,賭客原本賭得正開心,最後全部被一一控制。大半夜進出複雜,影響附近住戶安寧,藏匿在地下室的賭場,就在新北市板橋,警方連日蒐證、監控,看準時機後,12號凌晨一舉破獲,查扣賭資7萬多、120萬的籌碼,逮捕李姓負責人兩名工作人員,以及39名賭客。

天九牌賭場藏身民宅設四道門鎖 警帶破壞器材「闖關」攻堅
李姓負責人,年過半百,但身材保養得宜,被稱作美魔女。(圖/新北市刑大提供)

新北市刑大偵二隊隊長張銘哲:「我們有查扣他的手機,發現他的手機可能有一些,重要的資訊,所以我們做一個搜索查扣,引起她非常的不滿。」這名李姓負責人,年過半百,但身材保養得宜,被稱作美魔女,也因此吸引許多熟客,只是這回才經營十天,就被破獲!手機裡是不是有秘密,這個賭場空間,又是跟誰租的,警方都要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詐騙大本營轉戰喬治亞!逃出台人驚爆囚禁400名豬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