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連環爆!曾涉接受中資引進快篩藥物遭起訴 又抓人回服務處動私刑!郭再添收押禁見
無黨籍屏東縣議員郭再添,涉嫌將人關押在服務處內動私刑,遭收押禁見。(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蘇晟維、鄭兆佐 高雄報導

今年10月中,高雄一名男子被懷疑涉及黑吃黑,遭人擄走毆打,其中還一度被關在無黨籍的屏東縣議員郭再添的服務處內,檢警經過兩個多月調查,周四兵分三路發動搜索,並將郭再添帶回偵訊,訊後認為他嫌疑重大且有羈押必要,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更多新聞: 屏東議員外甥涉嫌「黑吃黑」 男子被帶到議員服務處毆打 囚禁果園
爭議連環爆!曾涉接受中資引進快篩藥物遭起訴 又抓人回服務處動私刑!郭再添收押禁見
被害人遭關押在郭再添服務處內的招待所。(圖/民視新聞)

檢方週四發動搜索,兵分三路,來到無黨籍屏東縣議員郭再添的服務處及住家等地,就看到服務處旁的門打開,後方還有一間招待室,當時被害人疑似就在這裡遭到拘禁毆打。

林姓被害人:「這是之前被郭再添,以及他們同夥所毆打的傷勢,手肘骨頭斷裂、加上小拇指肌腱神經斷掉。」

秀出手上長長的傷疤,今年10月,林先生因為被懷疑私吞詐騙款項兩百多萬,遭人從高雄擄走,期間郭次轉換關押地點,一度就被關在郭再添的服務處內,事後警方在高雄旗山的果園工寮將人救出,檢警經過兩個月的調查,14日發動搜索,並將郭再添帶回訊問。

爭議連環爆!曾涉接受中資引進快篩藥物遭起訴 又抓人回服務處動私刑!郭再添收押禁見
林姓被害人遭關押期間,右手肘遭毆致骨頭斷裂。(圖/民視新聞)

檢方訊後認定郭再添涉犯刑法第302之1條加重妨害自由罪,及刑法第277條第一項傷害罪,嫌疑重大且有羈押之原因及必要性,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橋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謝肇晶說:「經查郭姓被告於2023年10月9日晚間至10日凌晨,委由吳姓、林姓及陳姓被告等人,於10月10日凌晨2至3時許,將被害人由高雄市三民區某燒烤店,帶往被告位於新園鄉之辦公處所談判,並夥同多名年籍不詳之成年男子,共同毆打被害人,導致其多處受傷,隨後並將被害人分別關押於前揭處所,及屏東縣高樹鄉、高雄市旗山區等工寮,持續限制被害人之行動自由。」

然而郭再添爭議連連,不但10月服務處變成拘禁私刑的處所,11月也因為在選議員期間,接受中國廣東台辦資助,贈送快篩及藥物給選民,涉犯反滲透法、選罷法等,遭檢方起訴從重量刑,當時郭再添還不斷喊冤,認為遭司法迫害,只是身為議員,卻屢屢挑戰法律,如今遭收押,這議員身分恐怕也將不保。

更多新聞: 屏東議員郭再添選舉涉賄檢方起訴 爭議連環爆!建請從重量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