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擄人凌虐案! 竟是因為「友人」行車糾紛
行車糾紛被害人被押至鐵皮屋凌虐。(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永康區的黃昏市場,驚傳擄人案,一名男子被人當街擄走毆打,警方獲報後,循線到高雄梓官救出被害人,不過根據了解,被害人跟這群嫌犯根本無冤無仇,竟然是因為朋友跟他們發生行車糾紛,朋友又避不見面,才害得被害人遭到凌虐。

更多新聞: 高雄擄人嫌犯躲倉庫喊「腳麻」 警攻堅喝斥:腳麻也要出來

台南永康擄人凌虐案! 竟是因為「友人」行車糾紛
男子光天化日遭人擄走。(圖/翻攝畫面)

黃昏市場旁的停車場,一群人光天化日,把一名男子團團包圍,一番談判後,竟然直接把人強押上車擄走,有民眾看到後,馬上報警。警方循線追查,查到這一處鐵皮屋,被害人疑似就是被關在裡頭凌虐。

台南永康擄人凌虐案! 竟是因為「友人」行車糾紛
被害人的朋友和嫌犯發生行車糾紛,竟然遭擄走毆打。(圖/翻攝畫面)

鐵皮屋裡,滿是棍棒,這一名梁姓被害人被打得滿身傷,還被逼跳健康操羞辱凌虐,而起因只是因為他日前把車借給朋友開,沒想到朋友和葉姓嫌犯,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因為賠償金額談不攏,嫌犯又找不到這名朋友,氣的把梁姓男子從台南永康擄走,一路押到高雄梓官的鐵皮屋毆打。

台南永康擄人凌虐案! 竟是因為「友人」行車糾紛
警方逮捕嫌犯搜出棍棒、球棒。(圖/翻攝畫面)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臺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黃昏市場後方停車場有人遭強行押走,案經永康分局專案小組循線一路南下追緝,並通報南部友軍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岡山分局、楠梓分局協助攔查,先在岡山分局協助下在梓官區攔獲葉姓、葉姓、郭姓等3名犯嫌到案,復於22時40分許,並順利在梓官區某工廠鐵皮屋營救出梁姓被害人,現場查扣凌虐毆打被害人棍棒數支;另在楠梓分局協助下在楠梓區旗楠路與高速公路口攔獲方姓、張姓犯嫌2人到案,全案在偵詢後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將5名嫌犯隨案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梁姓被害人因日前將車輛借給友人使用時,與葉姓犯嫌發生行車糾紛,因賠償未果而心生不滿,葉姓主嫌遂夥同葉姓、張姓、郭姓、方姓等犯嫌至本轄永康區一帶尋找梁姓被害人的友人,因找不到當事人憤而強行押走車主梁姓被害人帶往高雄梓官區某鐵皮屋工廠後用棍棒毆打被害人並以下跪、跳健康舞方式凌虐被害人,所幸警方在案發後5小時平安救出被害人。被害人好心把車子借給朋友,沒想到發生行車糾紛,還被害自己被擄走凌虐,車主也實在無辜,最後這5名嫌犯陸續被逮,被依妨害自由、傷害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疑債務糾紛動私刑! 桃園大溪3男1女當街擄人 被依妨害自由組織犯罪等罪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