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債務糾紛動私刑! 桃園大溪3男1女當街擄人 被依妨害自由組織犯罪等罪偵辦
三名嫌犯當街毆打被害人後擄走(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今天清晨六點多,天才剛亮,桃園大溪竟然就有人,當街被三男一女擄走。據了解,這名被害人,疑似和其中一名嫌犯有債務糾紛,才遭人當街動私刑。警方獲報追查,約一小時後在平鎮一處民宅,救出被害人並逮捕四名嫌犯,朝擄人、妨害自由及組織犯罪條例方向偵辦。

更多新聞: 酒店幹部債務糾紛喬不攏 5惡煞當街擄人痛毆!逼簽10萬本票

一聲悽慘的"救命啊",嚇壞當時路上其他民眾,就看到一名男子,被三名壯漢連拉帶扯,時不時補上幾拳,試圖將他塞進後座帶走。而旁邊另一名女子,儘管全程目睹,但不但沒報警,還一副事不關己的在一旁觀看,明顯是同夥。

目擊民眾:「打完之後把他擄上車帶走,那個人一直喊救命啊。(嫌犯)跑掉了啊!

疑債務糾紛動私刑! 桃園大溪3男1女當街擄人 被依妨害自由 組織犯罪等罪偵辦
四名嫌犯當街破窗將被害人擄走(圖/民視新聞)

當街擄人案件,發生在桃園大溪,警方事後了解,被害人疑似和其中一名嫌犯有債務糾紛,對方找來兩男一女,週三清晨一路開車尾隨被害人車輛,之後當街攔車毆打擄走。警方獲報展開偵辦,約一小時後,在平鎮一處民宅救出被害人,並逮捕四名嫌犯。

疑債務糾紛動私刑! 桃園大溪3男1女當街擄人 被依妨害自由 組織犯罪等罪偵辦
四名嫌犯當街擄人(圖/民視新聞)

桃園大溪分局副分局長 王智瑋:「在平鎮區某處民宅救出被害人,並當場逮捕四名犯嫌,全案將報請桃園地檢署偵辦,朝擄人妨礙自由及組織犯罪條例方向偵辦。」

債務糾紛不循合法管道解決,而是當街擄人動私刑,下場就是等著吃牢飯。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男借車狂違規挨罰逾萬元 車主討錢不成氣炸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