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荒唐分局》男星布瑞格辭世 公關證實死因為「肺癌」
《荒唐分局》男星布瑞格辭世,公關證實死因為「肺癌」。(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在美國情境喜劇《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中飾演分局長霍特(Raymond Holt)的男演員布瑞格(Andre Braugher)本月11日辭世,享壽61歲,而他的公關近日證實,布瑞格的死因為肺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自比「陳定南進化版」 謝震武舉1故事:地位非短期取巧而來

英國《每日星報》(The Daily Star)報導,布瑞格的經紀人證實,在短暫生病後,布瑞格12月11日已經與世長辭,離開了大家,享壽61歲。

據報導,布瑞格曾因在《荒唐分局》出演分局長,以及在《情理法的春天》(Homicide: Life on the Street)飾演偵探彭博頓(Detective Frank Pembleton)而廣為外界所熟知,更一舉藉由《情理法的春天》拿下艾美獎(Emmy Awards)。

另,《紐西蘭先驅報》(The New Zealand Herald)報導,布瑞格的公關人員近日接受《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採訪時證實,布瑞格的死因為肺癌;而美國《紐約時報》進一步報導披露,布瑞格在離世前的數個月,就已罹患了肺癌。

此外,在《荒唐分局》中出演霍特丈夫的男演員伊凡·傑克遜(Marc Evan Jackson)也於社群平台X上,分享他在片場與局長的合照,不捨地說,「噢!局長,我的局長!」(O Captain. My Captain.)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道奇補了大谷翔平還不夠! 2換2交易換來光芒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