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傳不滿未列不分區「退出輔選」 余天否認這樣說
民進黨立委余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媒體人黃揚明爆料,民進黨立委余天好一陣子缺席造勢活動,原因是跟沒有被入不分區立委名單有關。對此,余天今(15)日表示,政治問題不要問他,這也跟不分區名單沒有關係。

更多新聞: 月繳6萬才能負擔!趙少康竟稱房貸政見「排富」?名嘴狠譏:巨型翻車現場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上午召開「黑金、賭毒、發橫財,國民黨全部包牌」記者會,媒體詢問,余天被媒體人爆料,在民進黨提完不分區立委名單後,就再也沒看到他,原因可能是不分區名單沒有他,而余天擔任新北競總主委,是否會成為賴蕭配隱憂?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認為,余天是新北競總重要操盤手,他應該是身體健康有狀況,「我們不分區都提名這麼久了」,怎麼現在才提這個老問題?

據《中央社》報導,余天今天在立法院外受訪說,政治問題都不要問題,自己現在什麼職位都沒有,媒體追問是否跟不分區名單有關,他則說,那個沒有關係。不滿未列不分區「退出輔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校方重發「帝王條款」賀文 王必勝:比發稿子也不知在說什麼的大人高明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