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兇車禍!2正妹「車頭撞車頭」成全場嬌點 網歪樓:頂尖氣囊對決
高雄三民區傳出嚴重車禍,有網友將現場照片上傳到臉書公開社團,沒想到卻引發熱議。(圖/翻攝畫面、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車禍發生次數頻繁,時常能在路邊看到民眾停留在原地,等待員警到場處理。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公開社團,分享2張車禍現場的照片,上頭可以清楚看見一輛白車與黑車互不相讓,「頭對頭」相撞後零件散落一地,不過照片曝光後,吸引眾人目光的卻是站在一旁打電話的女子,還有另一名躺臥在草地上的女子,也有人歪樓笑喊「這車禍很兇。」。

更多新聞: 高雄餐飲之花大比拚!酸菜白肉鍋「超兇店長」引3千網瘋喊:想吃鍋了
史上最兇車禍!「車頭撞車頭」2女成嬌點 網驚:頂尖氣囊對決
有網友PO出車禍現場的照片,不過眾人卻把目光擺在女子傲人的身材上,瘋狂歪樓。(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近日有一名網友透過臉書公開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發文,上傳2張車禍現場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清楚看見一台黑色轎車與白色轎車「頭對頭」撞在一起,車頭鈑金嚴重變形,零件也散落一地,可見撞擊力道之強大。而照片裡有一名身穿著低胸上衣,黑色褲子的女子,站在路邊撥打電話,等待員警前來處理;另一名女子則穿著圓領連身裙,躺臥在草皮上,從肢體上看起來似乎有些痛苦,連鞋子都沒穿。

史上最兇車禍!「車頭撞車頭」2女成嬌點 網驚:頂尖氣囊對決
網友看見照片後留言笑說「頂尖氣囊對決」。(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嚴重車禍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吸引眾人目光的卻不是車禍現場,或是車子受損有多嚴重,而是這兩名女子「超兇」的身材。許多人在留言處表示,「兩位車主,胸口都腫了」、「這年頭測鈑金還要自備安全氣囊」、「是誰打碼的,自己出來開記者會道歉」、「這車禍有點太兇」、「這是在測試氣囊對吧」、「看來這是場氣囊大戰」、「兩位都怎麼兇呀?」、「平價氣囊VS奢華氣囊。」。

史上最兇車禍!「車頭撞車頭」2女成嬌點 網驚:頂尖氣囊對決
高雄三民區金鼎路與昌裕街口發生嚴重車禍,2台轎車「頭對頭」相撞,車頭鈑金嚴重變形。(圖/翻攝畫面)

據悉,本起車禍事故發生在高雄三民區金鼎路與昌裕街口,29歲的陳姓女駕駛,沿著金鼎路南向北快車道行駛,卻不慎左偏跨越雙黃線,與金鼎路北向南快車道直行的27歲姓男駕駛,發生擦撞。經警方到場處理後,雙方駕駛酒測值皆為零,陳姓女駕駛稱因眼睛不舒服,一時緊張方向盤往左打,導致車輛左偏跨越雙黃線。警方研判陳女因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3款,可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更多新聞: 該返鄉投票嗎?網點「總統大選日期很尷尬」1原因 大票鄉民反應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