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學生戴737萬名錶搭公車!「手中緊握這物」網驚呆:這位惹不起
一名女學生在搭公車時,被網友發現手上疑似戴著要價737萬新台幣的手錶。(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因此有很多家長都會努力打拼,希望自己能給予孩子更多資源,無疑就是不希望他們過上苦生活。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社群平台發文並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清華大學的女學生,抱著學校書包,靜靜地坐在椅子上像是在閉目養神的樣子,而網友發現女同學右手上戴著一隻疑似是高達737萬元台幣的名錶,左手則拿著一支「勞斯萊斯」的雨傘,讓他看到後感到非常驚訝。

更多新聞: 中國「肉夾饃」全碎肉賣95元!老饕揭「台灣1小吃」完勝:好吃很多
清大學生戴737萬名錶搭公車!「手中緊握這物」網驚呆:這位惹不起
學生靜靜的坐在公車上閉目養神,不過右手戴著名錶及左手拿著的傘都被眼尖民眾發現要價不斐。(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有一名網友透過臉書公開社團發文並PO出一段8秒的短影音,畫面中可以看到有一名清華大學的女同學坐在椅子上,右手抱著書包,左手則拿著一隻黑色雨傘,看起來跟一般學生沒什麼不一樣,不過更吸引網友注意的是,她手上的戴著的疑似是要價737萬新台幣的「Richard Mille」(理查德·米勒)機械錶,而另一隻手則拿著印有「勞斯萊斯」標誌的傘,整個行頭要價不斐,讓網友看了相當驚訝。原PO在內文開玩笑地說,「老闆娘好,請問有什麼是阿肥我可以為您效勞的嗎?」。

清大學生戴737萬名錶搭公車!「手中緊握這物」網驚呆:這位惹不起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在瘋狂猜測名錶的真偽。(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熱議,不少人對於女學生的行頭嘖嘖稱奇,「手上那把傘好像很貴」、「行走的銀行」、「這位惹不起」、「包包裡裝了300萬零用錢,傘只是車門的裝飾品。」、「尊絕不凡」、「妹妹想低調!!但是實力不允許」,但也有許多網友開始質疑手錶的真偽,「也不一定是正版的?」、「價格已經不重要。重點在於是真品還是山寨」、「搞不好仿冒啊,我家有錢也不敢給小孩這樣帶,不怕被搶嗎?」、「很猛欸,一身仿品」、「只有我覺得根本是不同款的手錶嗎?至於那雨傘確實不便宜。」。

更多新聞: 台灣護照免簽這2國…小粉紅竟暴氣喊「想同歸於盡」!恐怖言論遭檢舉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