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阿美族勇士!穿原住民傳統服飾喜慶生日 中國網紅曝心中2願望
中國網紅Sean日前到南投縣魚池鄉的九族文化村遊玩,在園區內體驗了阿美族人的傳統服飾,還過了一回原民版慶生會。(圖/翻攝「Sean的世界 TV」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原住民文化在我國重要的文化之一,隨著時代變遷,加上外來文化的衝擊,許多原住民的部落特色,要道特別的地方才能看得到,不過近年來人們也開始重視原民文化傳承的重要性。中國網紅Sean日前來台灣旅遊時,特別到南投縣魚池鄉的九族文化村遊玩,由於九族文化村是以原住民主題打造的遊樂園區,Sean和陳老師還特地換上原住民傳統服飾,化身為阿美族的勇士,身為壽星的Sean還被邀上台體驗了一回壽星待遇,他也在台上許下了他心中的大小願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訪中時機敏感 賴清德籲藍營公布內容:國人有知情權


化身阿美族勇士!穿原住民傳統服飾喜慶生日 中國網紅曝心中2願望
Sean在眾人前許下大小兩個願望,大的願望是世界和平,小的願望是粉絲大漲,主持人馬上回頭幫他實現小願望,要眾人搜尋他的頻道。(圖/翻攝「Sean的世界 TV」YouTube)


中國網紅Sean日前到南投縣魚池鄉的九族文化村遊玩,在園區內體驗了阿美族人的傳統服飾,只見工作人員一看到Sean,馬上開心地手舞足蹈還表示:「我知道你是誰。」接著就在一陣歡樂的氣氛中,一一幫Sean和陳老師,換上各個阿美族原住民的傳統服飾與配飾,最後在戴上佩刀時,工作人員還叮嚀Sean說:「要記得帶山豬回來唷。」幽默的言語讓眾人笑翻。

化身阿美族勇士!穿原住民傳統服飾喜慶生日 中國網紅曝心中2願望
Sean在登上壽星寶座時,一度讓工作人員陷入困難,看得台下的陳老師狂笑。(圖/翻攝「Sean的世界 TV」YouTube)

Sean最後還因為壽星被邀請上台,並在舞台上介紹了自己的頻道,被問到自己的生日願望時,他也拿著麥克風表示,大的願望是世界和平,小的願望是粉絲大漲,主持人馬上笑著說,「你再說一次你的頻道」,轉頭更提醒在場眾人記得搜尋,現場幫Sean漲粉,除此之外,Sean還坐上壽星才有資格坐的寶座,被工作人員們高舉著,接受眾人們的祝福,不過身材壯碩的Sean一度讓工作人員抬寶座時出現困難,看得陳老師大笑出聲逗樂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34精采片段》美德贏了? 子陽甜蜜撩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