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打「大咖牌」 激戰!侯馬朱蔣幫造勢
國民黨大咖站台輔選。(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葉向媛、戴亞倫、吳俊德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立委激戰,國民黨參選人羅智強,今天舉辦大,找來藍營--黨內大咖--合體拉抬聲勢,除了總統候選人、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通通到場輔選,對上民進黨提名的,最後關頭打團體戰,凝聚藍營支持度。

更多新聞: 羅智強找馬英九掃街拜票 民眾踢館喊:苗博雅凍蒜!

大力揮舞手中戰旗,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週末大造勢,藍營大咖都來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稱讚羅智強人緣好,引用台語說法,形容羅智強頭低、眼力好、腰軟、手腳靈活。」台北市長蔣萬安回到昔日經營的本命選區,特別準備「筆記本和一支筆」作為禮物,把過去在立法院遇到的各項議題、挑戰接棒傳承給羅智強。


羅智強打「大咖牌」 激戰!侯馬朱蔣幫造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輔選。(圖/民視新聞)


藍營雙母雞加上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衝刺首都選情,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前一天分析,今年藍營在台北「穩5搶6望7希望8席全上」,但羅智強對上民進黨提名的苗博雅,就算是大安區深藍票倉,也不是穩贏。羅智強:「我的對手就是我自己,在大安區的耕耘深耕,我覺得大家是有目共睹。」


羅智強打「大咖牌」 激戰!侯馬朱蔣幫造勢
台北市長蔣萬安送筆記本象徵「交棒」。(圖/民視新聞)


最後關頭全力衝,立委小雞也動員大合體,幫羅智強造勢,也趁機替自己宣傳。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徐巧芯透露,過去掃街拜票常被黨員指著鼻子罵一頓,恨鐵不成鋼一盤散沙,可是今年選情不一樣了。游淑慧則說自己身在艱困選區,希望能夠多講兩分鐘,也可見今年台北市立委選情,各區撕殺。


更多新聞: 苗博雅最新選舉小物「拖鞋+小強」 喜感十足...講得就是「他」